南昌拼团购房17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酒店式公寓值得投资吗?如何选购酒店式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8-07 17:4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近几年市场上的酒店式公寓非常多,而且发展趋势也是越来越明显。酒店式公寓基本属性和功能主要有两点:一个是酒店式服务,第二是住家酒店。

酒店式公寓提供酒店中常规配置的服务设施功能,比如说餐饮、商务会所等等。另外,它又和酒店有一个区别,因为它主要是针对长期需求的居家式客户,这里面又有公寓的功能,比如必须要设置厨房,有一个居家公寓的体验。当下,“做房东”已成为诸多房产投资人士最青睐的盈利方式之一。 

公寓租赁市场需求客户?

公寓租赁市场的需求客户主要集中于外地公司派出的高级员工、校区学生、陪读家长、私企老板等高阶层人士,均以商务居住为主,并具有长期居住及安置家人的需求。此外,这些客户的租期一般为半年以上或更长,由公司担负高额的房租费用,同时自己在异地没有买房定居的需要。随着城市发展,这类公寓租赁的客户将越来越多,公寓市场也越来越可观。

投资住宅PK投资酒店式公寓 

实际上,目前在投资住宅,已经很少有人将租金计算在投资回报之中。近年来,花都普通住宅价格经历了几级跳的飞跃增长,但房屋租金却一直保持在一个稳定水平。目前,以租养贷的投资方式已经很难实现。

但酒店式公寓则不同,受经济增长和会事等利好影响,更多金融、保险和银行业等外资公司的进驻都匀,酒店式公寓的租金上涨和空置率下降已经成为趋势。 

星级酒店PK酒店式公寓 

从市场受众层面来看,越来越多的商务旅行者将酒店式公寓作为最佳的居住选择。另据行业报告,酒店行业利润平均增长50%,而酒店式公寓的行业利润已然提升到60%。提供长期、个性化服务的酒店式公寓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投资型酒店式公寓的发展前景势必比星级酒店和经济型酒店更要看好的。

酒店式公寓怎么选,关键看三点:

1.配套设施

酒店式公寓一般都是带装修的,也会配齐各种电器,消费者拎包即住。但不同的酒店式公寓对于这些设施的配置也有所不同,配置得越好对投资者来说未来也更容易租出去。此外,周边的配套设施也同样重要。

2.投资回报率

目前市场上,并不是所有的酒店式公寓都有高额的投资回报率。在购置前,投资者应当适当计算一下,选择一个回报率相对更高的酒店式公寓。如果嫌麻烦,也可间接性投资,选择市场上已有的一些房产投资的项目,比如在信邦龙湖时代项目投资,格兰云天酒店入驻管理,返租15年,起租30/平起,每三年递增5%,回报率高达103%

3.区域选择

区域的问题,这对投资者来说尤其重要。因为要考虑到未来能更快地租出,建议投资者尽可能选择商圈成熟且交通设施又比较完善区域进行投资。另外,区域的前景也需要考虑,一旦该区域将来发展得好,那房子升值或是方便转手的可能性也会增大。

在房价居高不下的情况下,酒店式公寓确实是个不错的投资渠道,不过大家可以货比三家,选择一个更为合适的公寓进行投资,亦或者交给机构投资公寓,你间接式投资,轻松坐等拿投资回报,也是非常不错的投资思维。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