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6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普通公寓PK酒店式公寓,哪个更值得投资?

发布时间: 2018-08-09 17:5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在“保障居民住权、购租并举”政策的刺激下,我国的租赁市场迎来了一个蓬勃发展时期,而作为市场主体的公寓产品则成为了众多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现如今的公寓市场,普通公寓和酒店式公寓平分秋色,各占据半壁江山。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投资成本

普通公寓因其一般情况下是毛坯交房,除了支付庞大的装修费,物业管理费、维护费等费用外,业主自行寻找租客,费时费力,交给中介代租,要收取一定中介费,其投资成本较于产权式酒店公寓较高,且劳心费力。

酒店式公寓最大的特点是统一管理运营和有较明确的投资回报率,因此协议生效期间,业主只需负责定期收取收益,投资成本低,且省时省力,这一优势条件是其他类型物业所无法比拟的。

 

投资回报

普通公寓的投资收益主要根据租金的高低来决定,可用于自住和投资和出租,而当出租时,断租、寻找新租客产生的时间成本是无法预估的,这使其投资收益的稳定性要远远弱于托管型酒店公寓。

酒店式公寓在投资的角度来讲,更像是为投资者“度身定做”, 酒店式公寓在购买时一般都会签订一定年数的协议,并且与客户约定一个租赁期和投资收益率,一般来说,在托管就可以收回总投资,同时还可以取得房产的所有权,酒店升值后还可转让套现,可以说是一笔的投资。

 

租客已到,静待房东

信邦龙湖时代公寓由五星级酒店——格兰云天酒店入驻管理,返租15年,包租包管理,起租30/平起,每三年递增5%,回报率高达103%。每月租金抵月供,投资无忧。

项目位于九龙湖中心区域,楼下就是地铁4号线璜溪站,旁边有望城新区中学、望城新区中心小学、新建二中、南昌工学院,还有2.8万㎡集中式商业配套、望城新区综合市场环绕。信邦龙湖时代距离高铁西站只有10的距离,除了享受周边学校带来的客流之外,还可以分享高铁西客运站带来的巨大人流。

投资热线:400-818-0066 145010,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九龙湖龙兴大街与玉壶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50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