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东湖区大动作!6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76.8亿!宝能百货江西总部签约 富力中心有望落户!

发布时间: 2018-08-10 11:17:26

来源: 嘻哈楼事

分类: 土地市场


大动作!南昌市东湖区将重塑区域性消费中心,加速推进商业项目打造转型升级,2018年东湖区将这样干!

6月份开工建设的苏宁广场定位为超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启了东湖区中心区域拥有超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新时代;

江旅都市方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建成后将有效提升福州路、南京路经济业态模式,挖掘消费新潜力,释放经济新活力;

七里滨江项目建设现场吊塔林立、机器轰鸣,项目占地面积121亩,总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将被建设为大型商住综合体……

一个个大小、新老商业项目的加速推进,为东湖区源源不断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重塑区域性消费中心,引领巩固城市中心。

今年项目数量体量创新高

东湖区60个重大重点项目 总投资约476.8亿元

2018年东湖区重大重点投资项目共60个,包括全省首个苏宁广场、全省第一家省级广告产业园、全省首个健康养生产业园等产业龙头项目,总投资约476.8亿元,2018年东湖区预计完成投资约67.72亿元,项目的数量、体量均是历年最高。其中,列入市级重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项目共22个,已开工11个。

近年来尤其是去年以来,东湖区坚持把强攻产业作为旧城复兴的根本出路,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升级的核心引擎,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大力发展了健康养生服务业、文化创意旅游产业、现代商贸业、现代金融业、楼宇(总部)经济和都市工业。

立足区情,坚持产业强区。东湖区大力实施“服务业四年发展行动计划”,把现代服务业作为主攻方向,现代商贸、健康养生、文化创意、现代金融等主攻产业迅猛发展。据统计,1-4月东湖区共落户内、外资项目63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12个,其中亿元项目4个,总投资25.63亿元。

现代服务业新高地现端倪

南昌苏宁广场建成将带动“百亿商圈”扩容升级

在当前商业经济中,新兴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成为城市商业经济发展的导航标杆。南昌苏宁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投资85亿元,包括超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项目商业规划约16万平方米、办公约1.7万平方米、酒店4.6万平方米,配备近1500个停车位。项目将围绕苏宁智慧零售进行线下布局的创新商业模式,充分发挥苏宁控股集团全业态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模式的优势,未来将成为全国领先的集商务、居住、零售、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超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成为我省超大智慧商业地标。

东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夏小兰表示,项目整体计划于2023年5月竣工,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10亿元。苏宁广场建成后,将融入并带动八一广场-中山路这一“百亿商圈”扩容升级,携手财富广场、央央春天、省出版大厦等品牌楼宇,从八一大道延伸至阳明路、八一广场,打造一条“南昌总部经济带”。

成功引进投资20亿元的金投商住地产和投资5亿元的新地商务中心项目;促成雄鹰世纪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井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昊川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一批亿元以上注册项目顺利落户;苏宁红孩子江西总部、阳光财富中心、宝能百货江西总部等15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东湖区产业发展取得突破,现代服务业新高地初现端倪。   

东湖区这些民生项目已开工

与此同时,东湖区社会民生项目进展良好,七里村安置房、起凤路安置房、临江商务区滨江片区安置房、紫金学校建设项目、扬子洲农场垦区危房改造三期工程、滕王阁街道“三个中心”建设装修工程等6个项目已开工。据统计,截至5月底,全区民生资金投入8.9亿元,同比增长34.6%,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比重达到68.5%。

主攻现代服务业招商

阳光控股、富力中心有望落户

今后,东湖区将紧紧抓住招商引资生命线,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围绕重点地区、重点企业,突出招引总部企业,紧盯阳光控股、富力中心等一批对接项目,在引进世界500强、国内200强、大型央企、行业龙头企业上取得新进展。

东湖区还将注重平台招商,依托赣港、赣台经贸交流会和央企入赣、赣商回归等省市经贸交流活动,加快走出去步伐,推进与南昌综合保税区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的深度对接,开展瞄准式主动招商。注重产业招商,主攻现代服务业招商,围绕“六大产业”,筹办“东湖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等一批招商推介活动;结合滕王阁、佑民寺等历史文化街区打造,适时举办“历史文化街区”专场招商会。注重链条招商,围绕现代商贸、健康养生和类金融等重点特色产业,引入产业链上下游配套的企业和项目,精准招商,推动产业集聚、集约发展。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