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2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新建区马兰路规划两年多终动工 通车仍无时间表

发布时间: 2018-08-10 16:58: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南昌新闻网讯 近日,有市民向南昌日报社聚焦“怕慢假庸散”报道小组反映,新建区礼贤北路是一条“断头路”,周边居民每天得绕一大圈才能到主干道,出行极不方便。而新建区两年前就规划建设马兰路,以打通礼贤北路连接红湾大道,但进展缓慢,市民质疑新建区“慢作为”。


8月6日上午,记者在新建区礼贤北路看到,该道路为双向四车道,但两侧停满了车辆,实际可行驶的只有两条车道。礼贤北路东向尽头只能右拐进入一条满是泥土的小路,根本无法通行。一位商户告诉记者:“这条断头路有好多年了,下班时间十分拥堵,车开到尽头再调头都很难。几年前就听说要修马兰路,可到现在还没建好。”


据了解,2015年11月17日,新建区住建局就曾发布过“积极推进马兰路工程设计工作”的公告。2016年2月,新建区住建局再次发布规划公告,明确新建区中心城区将建设“六纵六横”干道线网,与红谷滩新区紧密融合,其中“一纵”就是马兰路。记者查阅有关资料发现,马兰路项目建设性质为新建,起于新建区红湾大道,止于礼贤北路,为城市主干路,全长860米,设计时速为40公里,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修通后礼贤北路附近居民可直接从马兰路去往红谷滩。今年6月8日,有关方面完成马兰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批复工作。


作为新建区“六纵六横”中离红谷滩最近的“一纵”,马兰路为何从规划设计公布至今两年多还是进展缓慢?8月7日,记者来到新建区住建局了解相关情况。“住建局出了规划以后,就由业主单位负责后续工作。”新建区住建局综合管理科黄科长告诉记者,至于为何迟迟未能推动环评工作,那就只能问业主单位了。


之后,记者来到马兰路的建设单位——新建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新建区城投公司工程部何姓工作人员表示,马兰路建设工程已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工,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路建设,具体通车时间未定。但是由于沿途涉及医院宿舍拆迁难问题,实际上只能打通到新建大道,计划建设长度也由860米缩短到500米左右。其中,无法修建的那段路正是连接礼贤北路的那一部分,具体修通时间无法明确。


对于马兰路建设工程的进展,记者将继续关注。(南昌日报社聚焦“怕慢假庸散”报道小组)

来源:搜狐焦点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