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南昌京师实验学校校园开放,将于九月正式招生

发布时间: 2018-08-10 17:31: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为便于大家全面了解南昌京师实验学校,特定于811日(本周六)为校园参观日活动,开放对象为2018年秋季就读一、二、三、四年级的学生,其他年级后续安排。

具体安排如下:

811日(周六)上午9:00为一年级新生专场

811日(周六)下午14:00为二、三、四年级转学生专场

南昌市京师实验学校校园开放日不仅可以了解学校,还会有VR、陶艺体验。 

南昌京师实验学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提供教育教学支持服务,由新力科技集团巨资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创新型民办非营利性学校,地处九龙湖新力龙湾小区内。

学校总投资2.8亿元,占地面积40,总建筑面积为3.3万平方米,可容纳60个班(小学36个班、初中24个班),每班35人,共2200名学生。

据悉,南昌京师实验学校是省校合作办学的第一个项目,由北京师范大学基础实验学校与新力科技集团联合创办。新力集团携手北师大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打造一流的硬件配套设施和高精尖的师资力量。以“全新、全力、全人”为教育理念,在迅速发展腾飞的过程中不忘社会责任,以北师大优质高端教育资源为依托,积极投身教育事业。

开放日的当天学校将由励耘课程的各个任课老师介绍课程开放情况。家长们可以于本周六,前往学校参观校园环境和硬件配备设施,亲身体会这所高规格、高颜值、高起点、高科技的品牌学校,学校将于20189月正式开学。

新力龙湾项目位于九龙湖新区,位于龙兴大街和明月山大道交汇处。周边道路连接西站大街,学府大道、祥云大道等主干道、枫生高速、南昌绕城高速。新力龙湾项目占地约500亩,总建面积近82万㎡,容积率仅1.89,是一个由花园洋房和高层组成居住社区。项目目前面积100-180㎡的单层铺、双层铺在售。商铺层高:一楼4.5m,二楼4.2m。单层均价24000/㎡,双层均价14500/㎡。详情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457695,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新力龍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九龙湖新城明月山大道和龙兴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7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