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融创前湖道怎么样,繁华深处的滨水人居

发布时间: 2018-08-11 15:2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融创前湖道是融创继融创青山湖壹号之后在南昌的又一匠心力作,项目位于前湖大道与长征西路交汇处,快速畅达红谷滩;同享城市优渥资源,毗邻城市低密中央居住区红角洲,各项配套成熟,完善丰富;坐拥政府大力建设的乌沙河一线水景,享受奢适滨水居住体验。

融创前湖道——滨水臻品,致敬城市精英

从古至今,但凡功成名就或是富甲一方的人,都喜欢把家安在水岸湾畔的地方,一边享受自然润泽,一边在此沉淀自己的心境。融创前湖道,栖居于乌沙河畔,紧邻南昌一环线,区域价值不言而喻。项目与前湖快速路近在咫尺,未来更有地铁5号线呼啸而过,交通四通八达,毗邻CBD核心,以匠心臻品致敬城市精英。作为融创中国住宅产品的经典系列之一,融创前湖道水岸高层产品,每一个细节得精致打造,都承载着一片土地的期待与寄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位于新建区长征西路与前湖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54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融创前湖道——人文胜地,一站静享都市生活

融创中国,香港纽交所上市,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公司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专注于一二线核心城市,开发筑造高端精品物业,在上海、北京、苏州,匠心融创、精细研磨,点滴尽致,打造世界标准的豪宅建筑。融创前湖道依傍前湖大学城,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高校环伺,盛享浓厚文化氛围。周边心远小学、心远中学等优质名校环绕,孩子前程似锦。项目与红谷滩CBD的距离恰到好处,享受低密生活的同时又紧握繁华。新建中心、麦德龙、华润万家、万达广场、天虹商场等大商圈咫尺间,一站静享都市生活。

融创前湖道——壹级物管,贴心管家式服务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具有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以“每时每刻,用心用情”为理念,以规范、完善的物业管理体系和专业、高效的执行能力为基础,提供细致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及时高效的工程维护维修服务,高标准、零干扰的秩序和环境维护服务,努力营造安全、私密、大气、尊贵、整洁、舒畅的生活氛围,使服务对象尽享超值服务,使管理物业保值增值。融创物业主要服务理念为:臻生活价值体系,通过创造和丰富业主社区文化和社区生活让融创业主深刻理解融创品牌,将融创品牌作为全生命周期的各人生阶段的置业佳选 。

融创前湖道在售精品高层,建面约121-143㎡,均价13500元。咫尺红谷滩CBD、万达广场,繁华唾手可得;临河而居,一线水岸;心远中学、心远小学、新建二中环绕,教育体系完善。详询融创前湖道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305463,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位于新建区长征西路与前湖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54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