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融创青山湖壹号】天工大宅,敬献名门显赫

发布时间: 2018-08-12 15:2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融创青山湖壹号,是融创中国献礼南昌的第一个作品。项目位于南昌的人居高地——青山湖西岸,承袭南昌老城区核心地脉,拥千年城脉赣江,揽南昌青山湖,将南昌两千年来的繁荣与骄傲完美承接,并将引入国外一线著名品牌,以一线实力的标准,重新定义南昌滨江豪宅。

天赋  占据南昌一环

南昌将全力打造“半”主城区,用3~5年时间基本建成南昌城市“三环”。城市一环由英雄大桥、昌九高架、前湖快速路、朝阳大桥、九洲高架、洪都大道高架构成,融创青山湖壹号位于英雄桥头东湖区青山北路以南、洪都大道以东。占据南昌一环的重要位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北路与洪都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24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地铁沿线  完善交通路网

南昌地铁的开通,缓解了南昌很大的交通压力,地铁周边的楼盘均价,也在不断飞速上涨。融创青山湖壹号项目规划了地铁34号线,其中3号线已经动工,而离项目最近的为地铁4号线财经分校站(规划)、青山湖西站(规划)。目前,可乘坐3路、4路、8路、16路、303路到项目售楼处门口下车。随着交通网的完善,蓝天碧水购物广场、百货大楼、西格玛国际商务中心等各大商场环绕,区政府、一附院、二附院、儿童医院等城市三甲医院近在咫尺,可谓坐拥一环,配套完善。 

天工大宅  精工造极

融创青山湖壹号以一线实力的标准重新定义南昌滨江豪宅。项目由2栋大平层组成,主力户型为132㎡三居室及160㎡四居室,主要为满足改善型置业者。户型为两梯两户,南北通透,有约7米的横厅设计,三面朝南,包揽青山湖美景。居于一线赣江之畔,紧邻千亩青山湖,尽显大家风范。出入坐拥繁华,进退寄情山水。融创青山湖壹号以成品纯大宅,敬献名门显赫。 

融创物业  让生活更有温度

房子承载了每个人对家的理想。小区的物业则让家变的更加温馨。融创物业用”每时每刻 用心用情”的理念让业主的生活更有温度。融创物业让你更省心,少烦心。这里有生活的服务,也有公益的活动,更有精心的社区养护。居住此间,幸福常伴。了解更多项目资料,欢迎致电融创青山湖壹号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462425,来电或点击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北路与洪都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24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