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艾溪湖一号】一首湖光秋月,一生至美人居

发布时间: 2018-08-14 14:54: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艾溪湖一号坐落于艾溪湖之滨,南邻艾溪湖南路,西傍昌东大道,与艾溪湖大桥遥相辉映。邻近6700亩艾溪湖,2500亩湿地公园,与紫阳大道、北京路为邻。项目结合二代新古典主义简约质感风格,时尚感十足的园林设计,两层地下车位,打破长规居住形态,以打造南昌思想者聚居地为目标。


占地南昌“动脉”

艾溪湖一号位于昌东大道与艾溪湖南路交汇处,隶属南昌高新板块,处于城市“动脉”南昌中轴线之上。艾溪湖一号所处的高新区近年来发展迅速,新建航空航天主题公园,南塘湖市民公园几年年底完成,艾溪湖与瑶湖之间将建连接绿道,高铁、环瑶湖路开建,南昌高新区发展潜能无限。

一线湖景,尽收眼底

艾溪湖一号,确如其名,南昌首例全湖景loft公寓,足不出户,在家里就可以看到整个艾溪湖的湖景。项目占地19671㎡,总建筑面积106282㎡,容积率3.99,由3栋21层的高层建筑组成,1#、2#楼下为两层大型商业,3#楼为独立的LOFT公寓,可容纳业主1280户。4.7米挑高LOFT湖景公寓,落地窗湖景现房,买一层得两层,南昌少有。

地铁物业,住宅待遇

艾溪湖一号位于南需10。民水民电,每年可省下不菲开支,享受住宅式待遇,顶级物业管理。

一站式生活社区

艾溪湖一号毗邻大学城区,怀抱核心商圈,CBD中心区,写字楼商务集群,人文生态休闲环境环绕,拥有优越的投资价值。周边配套齐全,商业配套有五星级酒店、天虹商场、中西餐饮,生态湿地公园、体育中心等。教育配套有艾溪湖一小、艾溪湖二小、外国语高新小学、昌东一中、南昌工程学院、江西现代学院、江西师范大学,满足孩子一站式成长的需要。医疗配套有肿瘤医院、京东医院、同济昌东医院、东方医院。

艾溪湖一号现有 30-90㎡超高4.7米LOFT湖景公寓在售,180度全落地窗,拥湖而居,折后均价10800元/㎡不等,毛坯交付,,投资居住两相宜。详情请拨打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536800,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昌东大道与艾溪湖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6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