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美高东郊紫园】半生流转恰时光,一席紫园向东来

发布时间: 2018-08-14 15:36: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洋房作为沧桑岁月的完整载体,早已在历史的记忆里,赋予无数人安逸又幸福的曼妙生活。自19世纪中期起,洋房便成为不少名人精英钟情的理想居所。多少名人雅士,多少传奇故事,在一幢幢洋房里,娓娓诉说。

张爱玲一生之中只钟爱两样东西——旗袍和洋房,曾说过:“洋房是最适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她曾在书中写到:“我们搬到一所花园洋房里,有狗,有花,有童话书......”她喜欢洋房特有的浪漫味道和优雅的气质,她认为只有洋房里藏有爱情、生活与理想。

林语堂也曾说过:“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

为何名人们都偏爱洋房呢?因为他们在洋房中找到了最为满足的理想生活。他们认为洋房能够与灵魂产生共鸣,也正是因为他们的热爱,所以引发世人对于洋房的无限遐想。

只有洋房,才最懂生活

在繁华的都市中,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渐渐的,灯红酒绿的充斥,让原本应该惬意的生活被遗忘在钢筋水泥打造的细胞背后。在都市中生活得越久,对自然的怀念就越浓。

于是,从喧嚣中逃离,去接近自然,去享受花间洋房无边的恣意,成为被都市繁杂所困的人们一致的追求……回顾过往,洋房犹如一本好看的书,每一页都是岁月流转的优雅。

这里有品质生活的完 美体验,这里也有品味学识的门第风范。上层社会的推杯换盏 ,觥筹交错会上演在气派的大宽厅里;惬意时光,交谈甚欢会定格在庭院深处。洋房,以其中西融合的独到韵味,精致高品的细节打造,一直以来,都是各城市高端阶层人群的居住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麻丘镇街沿昌万公路东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35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年豫章东进,一席洋房紫气东来

南昌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底蕴深厚,人杰地灵。2000余年前灌婴筑城、千年前王勃写下名篇《滕王阁序》、80余年前的那声枪响、今日如火如荼的发展,展示出这一片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土地。

两千年后的豫章古城终于迎来城市东拓的脚步,政府规划未来两到三年瑶湖新城人口达50万,以生态、居住、科技研发、创新产业为主,打造成南昌的副中心。在这个东拓脚步中,美高东郊紫园,作为东进桥头堡,以阔景洋房礼献南昌。地处南昌东大门,位于塘南大道666号,城市中轴、贯穿南昌东西的线,处于东部发展最前端,潜力无限!以独特的市场眼观,匠心营造区别市场传统洋房的高品质住宅,美高东郊紫园整个户型面宽大于11米,而进深小于12米,户型方正,通风采光效果良好,甚至两卫都做到了阳光直入,除了露台和阳台凸窗以外还能够每户额外赠送6平米。

85%的得房率;低于1.5 的容积率, 1:1.1的超大楼间距,6000㎡景观广场,8800㎡超大景观中轴!美高东郊紫园从每个产品设计的细节出发,以最大诚意打动着每个客户。每栋楼之间,都形成一个半封闭的景观组团,以尊贵典雅的法式风情,结合地势起伏和景观楼榭,叠景居镜,风逸花香。

公交:门口即有578/579/113/110

地铁:地铁一号线麻丘站约1000

高铁:15

电话:400-818-0066 513594

地址:麻丘镇街沿昌万公路东800

美高东郊紫园洋房业已售罄,项目预计9月初加推高层,结构为123单元11层高层。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麻丘镇街沿昌万公路东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35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