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锦绣天地青年城】昌南门户,6字头地铁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8-15 14:29: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一个千购房者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家庭里也会有一千套最合适的房子,对你来说的房子可能是最合适的,但是未必适合我。那么如何选择一套适合自己房子呢?购房者关心的要点无非有以下几个:

地段与交通

同质量的房产,坐落在不同的位置,价值是不一样的。众所周知,选择好位置的房产无论对购房者出行还是将来出租或者出售都会带来相当大的方便。住宅商品的保值、增值性不仅取决于住宅产品的产品优势,还取决于区域内是否具有良好的软性环境,如人文底蕴等,成熟的居住配套。而这一切,都是好地段与生俱来的魅力所在。地铁带来的不仅有商机,沿线站点附近的地铁房更是不断走俏。地铁房最大的特点即为保值、增值性强。在房价上涨时期,地铁房的涨幅超过一般楼盘;在房价下降时,地铁房的跌幅远小于一般楼盘。

物业服务

在硬性条件差异性越来越小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加看重物业服务。必须承认,良好的物业服务不仅能在短期内能促进楼盘销售,也为之后二手房市场房产保值提供了保证。

教育地产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些属于教育质量好的房产。因此近些年,购买教育地产也成了一种投资行为。只要重点小学、名牌小学不搬走,教育地产的升值空间将十分巨大。当孩子毕业之后,完全可以把升值多倍的房子再卖出去,保值性由此可见。 

医院和商圈

假设其它条件都一样,如果我家周边多了一个大型购物广场,而你需要乘坐其它交通工具才能去,那我家的生活自然是要便利一些,医院也是如此,同样享受了公共设施的溢价。

锦绣天地青年城

锦绣天地青年城地处昌南板块,迎宾大道以东、振兴大道以北,毗邻地铁3号线和BRT-1号线(在建中)昌南客运站。锦绣天地青年城总建筑面积9万平米,是集商业广场、非毛坯公寓、空中体育公园、地下空间的城市综合体,简洁明亮的现代风格展示着时代活力;智能安防、互联商家组成的智能化社区,社交平台、创业平台、知识平台共同打造属于青年的精彩生活。

锦绣天地青年城2栋,每栋19层,其中13层为底层商业广场,419层为装修百变公寓。5070平米非毛坯百变空间,商务、居住随意切换。锦绣天地青年城B栋房源在售,带装修,建筑面积为48-80㎡公寓房源,折后均价7500/㎡;另外项目A栋公寓房源在售,毛坯,建筑面积为48-70㎡的公寓房源,折后均价6500/㎡。详情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379704,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迎宾中大道919号(昌南客运站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97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