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我为江而来|南昌中海寰宇天下倾城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8-15 16:0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每个人理想生活中都会有这样一幢房子:有足够大的空间,有风格独特的装修,有齐全的配置,更有一条江水横于窗前,平静或是奔腾都是壮阔视野的风景。811日,中海寰宇天下举办的【我为江而来】样板间开放暨认筹盛启活动,于中海寰宇天下营销中心现场隆重举行,188㎡一线江景·港式奢装大宅样板间倾城盛放! 

中海地产,千亿央企,闪耀千年洪城,78城,从深耕到精耕,续写中海传奇,不断刷新南昌人居新高度。南昌中海寰宇天下,以巅峰系列为基再造新巅峰,于青山湖畔,赣江正席,精工匠造188㎡大平层豪宅;霸江占湖,天然风光一室共赏,城市重心,顶尖资源伸手可得;八大系统,美好生活由此而来。188㎡港式大平层豪宅,礼献老城,再续传奇,江湖大宅,为江而来。

当城市沿江价值中轴邂逅传统青山湖豪门圈,造就城市珍贵的地脉。南昌中海寰宇天下,左江右湖,三千年厚积薄发,成就一个生活时代。中海寰宇天下,进而再度肇启江与湖所属物业的进一步繁荣,为南昌迈入大时代而努力。 

青山湖畔,赣江首府。中海寰宇天下18#19#公寓在售,户型47-63㎡、LOFT公寓,均价13000-16500/㎡,以上房源20206月份交付。另有148㎡金装大宅在售,整体均价21000/㎡。以上房源交付时间为2019年年底。188/173㎡大宅火热认筹中,详询中海寰宇天下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404607,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英雄大桥沿江大道北行9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4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