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南昌高新吾悦广场返租公寓在售,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18-08-16 15:2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高新吾悦广场位于京东大道和东元路(艾溪湖北路)交叉口,智隆福特4S店马路对面。项目打造的是约 56万方城市综合体,楼,目前主要是公寓在售。在售公寓面积为40平米,均价8700左右,酒店包租包管十二年,第一年返租一万,每两年递增百分之六,今年十月份开始收租。详情可致电高新吾悦广场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638676,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86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理由1:大品牌开发商支撑,投资更放心

新城集团1993年成立,至今已有24年,连续10年获得全国房地产20强,连续10年获得华东品牌价值第一,连续10年获得江苏房企实力第一,集团资产总值超800亿,也是国内唯数不多的双上市房企,更是国内第一家BA房企!目前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已有100多个精品住宅项目,短短5年的时间就在全国布局了43家在建或者已开业的吾悦广场,江西也有三个项目在同时开发(南昌高新吾悦广场,上饶吾悦广场,南昌新建吾悦广场)。 

推荐理由2:完善交通路网,通行便利

南昌高新吾悦广场位于目前南昌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之一高新区,是政府花2000亿巨资重金打造区域。整个项目位于lang="EN-US">3(四号线北沥站),拥有“三横五纵一广场、红谷滩万达、机场。项目目前已开通多条公交线路,像6路、13路、826路、801路、870路等。

 

推荐理由3:周边资源配套完善,人气聚集量大

南昌高新吾悦广场周边基础配套比较完善,周边南昌三中、南昌外国语学校、南大一附院等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5公里内有万科、绿地、恒大、保利各大品牌开发商开发的大型成熟社区。吾悦广场的进驻,将填补高新大型商业配套的空白,从而实现区域的最大化发展,提升整个高新区的区域价值!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86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