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湾上首座:可以湾里小洋房,何羡红谷滩?

发布时间: 2018-08-16 18:21: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年春天,南昌湾里区就游人如织。雄奇的狮子峰,静卧在美丽的泮溪湖畔,湖光水色,映衬着远近村舍农庄,泮溪湖畔成片油菜花竞相绽放,整个狮子峰脚下一片金黄,花香四溢,引来蝴蝶翩翩起舞。站在狮子峰顶望去,脚下山谷内一片金黄,从高处看很是壮观。

湾上首座,舒心生活更胜一筹

湾上首座与山势嵯峨,层峦叠翠,四时秀色,气候宜人的梅岭风景区近在咫尺。如今,湾里区发力冲刺国家旅游度假区,加之项目本身距离新区政府仅千米,翠园、洪崖文化公园、领袖广场三园芳翠环绕。近享法莱德城市综合体,洪客隆大型商圈等城市五大商业综合体,都市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岭秀湖学校,湾里一中环伺左右,让孩子全程拥有九年制优教资源。住湾上首座,舒心生活必将更胜一筹。

湾上首座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湾里区红湾大道与昌湾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49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揽山入城,与繁华一步之遥

湾里区地处南昌西北郊,位于西山山脉中段,是全市少数拥有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生态区三块金字招牌的县区。梅岭风景区143平方公里,拥有洪崖丹井景区、洗药湖、神龙潭景区、竹海明珠等一大批旅游景点,是一个山林秀色与人文景观相辉映的旅游胜地。南昌市提出“揽山入城”战略,明确将梅岭周边地区纳入南昌市未来主城区范围,统筹发展,构成未来南昌大都市区核心区的组成部分。 

湾上首座目前小洋房11#楼在售,均价8000/㎡,现场优惠1万抵3万,按揭98折,结构为共4层,16套房源,主推125平户型。项目另有少量商铺在售,建筑面积110-210㎡,现场优惠3万抵15万,按揭95折,折后均价约9000/-18000/㎡。详询湾上首座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454996,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湾上首座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湾里区红湾大道与昌湾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49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