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华府】匠造府系精髓,觐献城市名流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1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恒大金碧华府占地朝阳新城板块,位于九洲大街与桃花南路交汇处(新动物园对角)。东面邻近象湖风景区,西北面是南昌市动物园,西面与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新院区一路之隔。项目占地约92.18亩,由9栋高层住宅围合式布局。恒大金碧华府是恒大地产的高端“府”系作品,执匠心工法,筑东方美学住宅,觐献城市名门一流。

 

恒大高端“府”系作品

恒大金碧华府是恒大地产的高端“府”系作品, 主打高品质小区。项目为全装修交付,配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太阳能四大系统,舒享生活高端品质。户型南北通透,卧室均带飘窗,视野开阔。恒大地产的底蕴和品牌影响力大家有目共睹,恒大金碧物业更是在行业内有口皆碑,住在恒大楼盘里,贴心,放心!

 

双地铁口通达全城

南昌恒大金碧华府位于朝阳新城板块,九洲大街与桃花南路交汇处。恒大金碧华府有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5号线经过,还有多条公交线路通往全城,更有桃花南路、抚生南路、沿江快速路、九州大桥、云飞路三纵两横交通路网,紧邻象湖隧道入口,朝阳大桥、九洲高架,交通便利通达。

 

三大公园环绕这边风景独好

南昌恒大金碧华府周边有象湖风景区、南昌市新动物园、朝阳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在小区里就可以放眼观赏公园美景。楼盘采用掏空型设计,房子建在小区四周,中间全是园林设计,大面积的露天游泳池和绿化,尽享园林美景。

丰富配套让生活更便利

南昌恒大金碧华府小区自带商业街、娱乐休闲会所、生态园林、露天休闲运动设施等综合配套,周边商业配套有西湖万达广场、天虹天虹华中区总部、华侨城等,商业配套齐全,生活便利。丰富齐全的配套,让生活每一天都缤纷多彩。旁边就是南昌一中、站前路小学朝阳分校、珠市小学等重点中小学,名校荟萃,孩子教育无忧。

南昌恒大金碧华府,目前主推6#8#带装修高层,建面约107-130㎡的三房,23户结构,均价21000/㎡,物业费每月3/㎡。带装修交付,配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太阳能四大系统,舒享生活高端品质。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036335,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500元/㎡

楼盘地址:九洲大街与桃花南路交汇处(动物园对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63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