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恒茂未来都会】家的样子,决定了你幸福的样子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53: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宅经》中云“宅者,人之本。人因宅而立,宅因人而存,人宅相扶,感动天动。”可见,建造一个家,就是建造一个深藏于心自我的世界,通过家的样子,依稀可辨主人过往生活的片断和内心深处的渴望。

说一千道一万,家就是生活,家的样子,就是幸福生活的样子。那么,什么才是幸福的生话?什么样的日子过起来最舒适?人们经常提到这样类似的问题。王小波曾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过这种诗意的生活并不是矫情的造作,而是在庸常生活里让自己带一点格调与品位做事,把生活过得浪漫有趣,不让自己活得粗糙。 

品牌实力垫定幸福基石

房价飙升的今天,能够买到心之所属性价比高的房子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了,品牌地产早就您幸福生活的开始。恒大地产,是经中国建设部批准为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直以来坚持以质量创品牌、以质量求发展,已成为中国较有影响力的知名房地产企业。恒茂未来都会,是恒茂地产携国际化居住体验回归的匠心力作,初次将共享理念引入房产行业,旨在探索乃至改变未来人居方式,让生活回归本真,让居住更有品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天宁西路8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09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优美环境开辟幸福起航

恒茂未来都会位落九湾新城背靠梅岭景区,山清水秀,环境优美,全江西省唯一的“国家生态区”,森林覆盖率达73.67%,是南昌市的天然都市“绿肺”。恒茂未来都会的园林建设,从生态、健康、人文等方面对景观的思考与考量,集山林智慧和西方建筑美学为一体,打造集自然生态、运动健康、全龄玩乐的景观体系。 

完善配套加固幸福围墙

恒茂未来都会紧邻南昌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国内最具成长性的购物中心品牌,爱琴海购物公园资致力于重构城市商业空间,连接优质生活方式品牌与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假日生活体验。体验到国内最领先的购物享受和文化体验,百余个品牌首进南昌,将成为南昌消费者在市中心、红谷滩等商圈之外新的购物休闲目的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天宁西路8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09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