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隆鑫都会】南昌城南胜地,毓秀人杰地灵

发布时间: 2018-08-18 14:4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隆鑫都会位于南昌市解放西路与洪都中大道的交汇处,处于青山湖、青云谱区、西湖区三区交界,东侧为玉带河,西侧为洪都中大道,南侧为解放西路。各商圈资源近在咫尺,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超越想象的价值远景,纵观南昌各板块,多重商圈资源共享标杆,畅享立体交通脉络,坐拥城市成熟配套与资源的同时,垄占“行政、金融、商业、酒店、交通”五大中心资源,以统领城市副核心资源的区位优势,奠定写字楼物业保值升值坚实基础,昌南越繁荣,升值更澎湃。

 

地铁口,通达全城

隆鑫都会交通十分便利,地铁2号线途经,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3生活便利圈内,包含沃尔玛、华润万家、麦德龙,距南昌火车站东广场500米,距离洪城大市场3公里,解放西路更可直通红谷滩中央商务区,交通四通八达,人流量大,车流量相当巨大,地理位置上可谓是真正的南昌老城核心商圈事业。

城南胜地,人世蓬岛

隆鑫都会位于南昌市中心南面青云谱区,青云谱区素有南昌“英雄城南大门”之美誉。项目离城市中心寸步之遥,此处历史文化悠久,人杰地灵,自古就有“城南胜地、人世蓬岛”之美称,常有文人雅士留下墨宝。

 

健康为基,教育为本

隆鑫都会周边的小学到大学多达10多所,幼儿园有广电幼儿园、小区幼儿园,小学有曙光小学、铁路一小、中学有十四中、十六中、师大附中、铁路一中,近享一站式的教育。附近有多家大型的医疗机构,九四医院,南昌二附医院、九三医院、妇保等医疗配套系统,全部都是三甲医院,有效地为健康保驾护航。

隆鑫都会总占地面积近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由南昌市百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公司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项目目前推售38-88㎡装修现房公寓,均价11000/㎡。龙王庙老城区优质公寓,生活配套齐全,租金高,均价低,自住投资皆宜。详情请拨打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106526 ,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优惠。

隆鑫都会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湖区洪都中大道87号(与解放西路交汇处,原江西国药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065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