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绿都新力青云府:刚需的价格买改善房!

发布时间: 2018-08-18 17:5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都新力青云府,位于老城核心地段洪都中心,地铁2号线延伸段、快速公交BRT、青云谱实验学校和南昌三中等众多教育资源环伺周围。这可能是钟情于老城密集配套的买房人们,最好的一次机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博学路南昌三中门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435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一二环之间,齐聚地铁和学校

南昌不断向外扩张,很多人都忽略了青云谱这个重要的部分。目前,南昌市政府已经明确,大力发展建设老城区,进行旧城改造,随着洪都正式开始搬迁,在瑶湖打造航空城的计划开始执行,青云谱有了更多的可能。

无论是地铁还是快速公交或者是一环线,适合买房人住的房子一定是交通方式多元的,能够满足多种人群的出行需要。地铁2号线延伸段的确定,将来将会贯穿青云谱连接南昌东站和南昌西站两座重要的高铁站,而规划中的站点距离绿都新力青云府只有500米左右的距离。南昌的一环线在今年年底正式闭环,全程没有红绿灯,完全不堵车,青云府距lang="EN-US">5左右,那么当一环线正式通车之后,交通优势就比较明显了。

当下的年轻人购房,为孩子考虑教育问题也是必须的,绿地新力青云府马路对面,就是青云谱实验学校和南昌三中青云谱校区,九年的义务教育一次性解决;还有洪都小学等老牌学校就在周围,非常方便;小区内还配建了幼儿园,孩子从出生到读书,都能在家附近,省去了家长接送的麻烦。

全屋智能家居定制,老城心低密住宅

绿都新力青云府的装修标准非常良心,全区域配备了定制的智能家居和开关面板,还有智能电动窗帘、智能马桶盖板等,从每一细节之处给人舒适居住体验。

项目在售高层有两种户型:99㎡和117㎡三房,洋房户型为138㎡四房。

 

99㎡的户型做了三房两厅两卫,属于比较紧凑的小三房。但是该有的功能分区和动静分离,还是非常清晰的。亮点在于阳台,达到了5.5m的长度,使用起来会非常方便。

 

117㎡的户型设计就非常符合大多数买房人的居住审美,动静分离之外还做到了南北双阳台,可以更好的保持空气流通。三个房间也都预留了储物空间,并不会只考虑到美观而忽视实用性。

 

洋房总层高是9层,一二楼和负一楼是底楼的复式,从3楼开始是标准层。装修标准在高层的基础上,还有进一步的提高,除了全屋智能家居之外,还加上了中央空调。洋房最划算的当然还是一楼的复式,一二楼是带装修交付的,地下一层的面积是赠送的,毛坯交付,而且一层的端户还有一个庭院赠送,中间户的院落会稍小一些,当然,价位也不同。

洋房相对于高层来说,当然更多的是一些低密度的舒适感。同一个单元,同样的面积,居住的人更少,当然也就更安静、更开阔。洋房是四房的偏改善户型,适合一家老小居住。虽然建筑面积并不是非常大,但是四房的功能是很齐全的,再加上三个卧室朝南,一个卧室朝北,也充分保证了主要居住空间的采光和舒适度。

绿都新力青云府88日已首开,高层均价13500/㎡,洋房均价15000/㎡,详情致电售楼部400-818-0066 943574,来电或点击报名均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博学路南昌三中门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435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