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绿地象南中心】一铺在手,天下我有!

发布时间: 2018-08-18 18:13: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商业地产界一直流传着“一铺养三代”的说法,在互联网经济如火如荼的今天,实体商铺投资依然没有过时。商铺可出租,可自营,堪称财富收割机。对于商铺而言,什么最重要呢?毫无疑问,当然是地段!绿地象南中心,位琚南昌老城西湖区核心版块,象山南路与孺子路交界处,坐拥千年豫章商脉,扼守城市商圈腹地,是城市寸土寸金的生活中心、商业中心和休闲中心,拥有绝佳的地段条件。

 

绿地象南中心 从历史中创建未来

绿地象南中心坐落于南昌市核心西湖区孺子路与象山南路的交界处,项目总占地208亩,总投资超60亿元,规划有历史风情商业区和现代时尚综合区两大特色版块,从建筑形态、项目规划、商业运营等多方面,将历史建筑保留、文化记忆传承、现代科技时尚、国际人文艺术充分体现,呈现出南昌老城文化与商业的传承与复兴。

绿地站在时代浪潮,以尊重原有城市脉络为己任,立足人文关怀、以呵护历史文化名城的老街区巷道肌理、延续南昌市民对街区的集体记忆,打造老城区首个既保护南昌老城文化传承又能引领现代商业文明复兴的街坊式生活综合体。

 

绿地象南中心 传递老城新文化

绿地象南中心A地块,是绿地全力打造的现代时尚综合区,集258米摩天商务、体验式购物中心、CEO行政公馆、漫步式活力街区、都会平层大宅、井象风情商业街、文化艺术会馆等“七位一体”,将呈现出老城文化与商业的传承与复兴,致力于打造成为南昌传递老城文化的精神地标,和南昌面向世界的城市文化名片。

绿地象南中心,位于现代都会综合区内258米摩天商务旁,都会街心之上,双地铁环绕,众多商业巨头品牌联手打造。项目重磅推出临街准现铺,主力户型87-120㎡,均价4000050000/㎡。开间4米左右,进深12米左右;一层层高4.2米,二层层高3.6米。市区住宅底商,一拖二式,得房率达到99%。船山路夜市一条街,租金约160-250/㎡不等,可作为参考。该批房源预计年底交房。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116227,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0元/㎡

楼盘地址:象山南路17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62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