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是,你需要想象与逻辑

发布时间: 2018-08-19 16:5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买房不是。

不是街头摆摊算命的先生,把你小手一摸,就能铁嘴直断地神侃一通。

买房需要一套买房的逻辑。

比如,刚需与改善,它们的内涵你真的了解吗?

多数人的理解中,刚需就是价格要便宜,居住是唯一需求;而改善则是对居住有更高层次的追求,房子bigger than bigger就对了?

其实,所谓的刚需与改善,是家庭资产配置理念的区别。

二人世界的时候,90㎡的房子已经够用,观念开放一点的,觉得租房或者是LOFT这样的公寓也不是不能接受。但是当你有了孩子,甚至还想要二胎宝宝时,要考虑的就不仅仅是购买一个更大的自有空间,你同时买下的还是这套房子所具有的教育、医疗等城市资源,同样是自住,这时已是家庭资产配置投资理念的改变。

华尔街教父格雷厄姆曾说过:投资前一定要充满想象。同理,买房前就需要充满想象,有一套买房逻辑。

那么,这套买房逻辑大体可以分为三点:

1. 产品需求。就是之前我们说过的刚需房与改善房,家庭资产的多少,决定你购买房子的标准。比如,你没房子,准备200万买房,你是刚需还是改善?这时买房子关注的是开发商品牌好不好?园林大不大?客厅开间几米?主卧面积几何?净高尺寸多少?这些都是买房的标准。

2. 区域把控。楼市黄金法则:看不见的是投资,看的见的是追涨。买不动产是为了家庭资产保值增值,对一个区域的规划了解与否,决定了资产的保值与否。城市的价值板块永远都在轮动,一条地铁的规划、一座商业街的兴起、一栋摩天楼的建造,都牵动着该区域板块价值。

3. 资源。地铁、商业、学校、医院这样的资源,是可以用钱复制的;但是景观资源,滨湖或者临江这样的,永远都是资源,有钱也无法凭空制造。

所以,买房前好好梳理出这三点,就不太可能会买错。在南昌买房也是如此。

1.

这些年,南昌建设环线,发展地铁,城市化进程不断加速,发展空间规划进一步合理,一个现代化大城市的雏形渐显。

这种变化,也带动了南昌的房地产的大发展。然而这种大发展,很大程度上是一种野蛮生长。这主要体现在很多开发商还仅仅停留在卖房子的阶段。

开发商单纯的谈面积段、园林树木多少、电梯数量的累加、一个TOTO水龙头多少钱、一块南欧量产瓷砖又值多少?都为了一个不单纯的目的——卖房子。

能真正依靠角色去开发的产品,在南昌少之又少。

一旦房子上升到了产品维度,置业小哥哥小姐姐们就开始谈圈层、谈生活、谈居住细节、谈园林打造理念,而不是眉飞色舞的告诉你居住面积等硬性指标。

在南昌有没有做产品的开发商?


答案是有的,融创就是一家以产品见长的开发商。

万达、绿地这些我们熟知的开发商,都应该了解的是其造城造写字楼的功底,在造势做营销上面,他们能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而融创不论是府系产品还是壹号院等,在同级别的市场上,这类产品的口碑都是无出其右。

在一个城市的发展中,初始阶段需要城市级的项目来拉动城市的发展,而后需要更多的精品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融创在南昌的青山湖壹号与前湖道两个项目,可以说将超越南昌现阶段的理念引入过来。

2.

首先,我们来说说融创前湖道。

项目位于红角洲大学城旁,人文学府圈,长征西路与前湖快速路的交汇处,随着拓源路通车至长麦南路,更是与红角洲无缝对接。城市一环线畔,通达全城,前湖大道快速路,贯穿老城青云谱、朝阳新城、红谷滩中央商务区(CBD),红角洲中央生活区(CLD)和湾里城市后花园的重要区域。

融创前湖道是本片区唯一一个拥有内外双公园低密的纯水岸高端圈层社区。乌沙河,政府斥重金打造,正逐渐成为镶嵌在新建区与红谷滩之间的“蓝宝石项链”,作为城市的资源,这种资源直接决定了房子的价值。

除了优质的地段之外,项目仅有2.0的容积率,更是将更多的规划面积用于小区的绿化和社区配套。打造纯粹的居住环境,在圈层和居住素质上为业主营造更加精致私密的居住空间。

整个小区占地约3万方,用超过约 2.3万平米面积打造五重园林,采用“全冠移植”的园林景观手法,通过四大功能分区:环小区慢跑区、儿童活动区、伴随着阳光和花香的户外运动健身区、全龄活动区,营造出现代浪漫人性化的“美好”生活。

在寸土寸金的省会城市,这样的低容积率也意味着放弃了巨大的经济利益。用超过70%的占地面积用来打造园林,覆盖整个项目,堪称“公园不动产”。

这种从容又震撼的园林景观,能让购房者分增加肾上腺素,在从容中,动心于买买买。

开发商们都明白,景观多投入100元/㎡,可以让房价溢出1000元,而后期对于物业的维护成本则更高。融创这样做为啥?在哥看来,更多的是用产品征服南昌。

6 栋住宅均采用17层纯板式两梯两户的设计,就是为了让每套房都能最大化的享受景观。

98~143 ㎡的四个户型,每种户型都做到了全面对流。南向约 10-14 米的开间尺寸,甚至超越了市场上一些只有200㎡+的大平层豪宅。横向大开间设计,不仅让整个居住的品味提升档次,带进了弥足珍贵的阳光,更是最大程度的展现南向的小区美景。

真正的好房子,可能不是第一眼就会让你惊艳,在房子回归居住的时代,房子是承载家庭生活的容器,一个舒适的家是业主、开发商与设计师共同努力的产物。

3.

再来看看青山湖壹号。

项目毗邻风景秀丽的青山湖,立于英雄大桥桥头堡位置,项目总体量约5.8万余方,其中有1.16万方商业,该项目定位为城市核心轻奢精致社区。

北边是赣江,南边是市内最大的内湖青山湖,可以说占据了南昌市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既能体会温文尔雅的湖景,又能享受气魄雄浑的江景,而这种自然资源是银子无法解决的,敢问这样的房子南昌有多少?

根据揽江观湖的视觉观感将两栋楼的朝向做到了精准的倾斜,这样既满足了南向眺望青山湖的视野,也满足了更好的低区楼层的采光日照要求。

武汉常说“宁愿住在***里当穷人,也不要住在穷人区里当富人”,这就是圈层的重要性。一个有圈层价值的社区,能交到优秀的朋友,找到价值观相同的恋人。现在,人人都在买房的时代,住什么房子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住一起。一圈人的层次,是可以改变环境的。在青山湖壹号买房的,圈层价值是需要考虑的点。

距离项目500米就有地铁4号线规划,三公里以内多所三甲医院环绕,五公里以内坐拥中山路、青山南路等两大“百亿商圈”。可以说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项目楼幢整体全部为纯板式设计,两梯两户配置尊享一梯一户的专梯入户体验。整个小区采用全体系智能化刷卡系统,在入户大堂、地下电梯、专属入户门等都将设置智能化刷卡系统。在建筑规划上,为了营造小区的专属圈层私密性,建造地上地下双入户大堂,每一楼座均设有挑高约4.35米的地面地下入户大堂,并且依照五星级酒店装修标准建造。


整体项目的建筑外墙,采用了全混凝土现浇工艺,这种工艺是利用全混凝土一次浇筑而成,表面更加平整,取消抹灰层和砌筑层之后,相对传统住宅能更有效的避免空鼓和开裂风险。另外,为了强化更好的视觉体验,将底部商业和住宅整体基调更完美搭配,在商业底部运用了部分的石材打造基座,彰显厚重感,在底座之上运用了大量的玻璃幕墙,而在超高层立面中间部分,运用了大量的深咖色金属板材和金属边框,与部分深咖色涂料立面完美融合,更好的彰显立面的观感效果和质感,还在浅灰色真石漆立面上设计了方格,视觉观感上与石材立面无异。

整个景观示范区由知名景观设计机构邑都景观设计打造的“大隐隐于市”的诗意栖居理念。利用四季不同的多种名贵植物精心栽种,在选择上不惜重金进行成年树种活体全冠移植,力求打造五重垂直景观体系,让景观更具立体和3D视角,真正做到移步异景,并在城心寸土寸金的土地上,精心设计多重景观叠水,要知道打造水景的成本和日常维护,要比简单种植花草树木要昂贵得多。

值得注意的细节中,还有其阳台地面角度的调整,来减少恐高者的心理压力,以及从专梯入户的智能感应灯,入户挂钩,到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等多处人性化的设计。

或许在北上广这些一线城市中,甚至是武汉这样的强二线城市,这样的产品很常见,但在南昌这样的城市却很罕见。

作为江景+湖景住宅,不用对比北上广,就看看同是中部省会的武汉,不难发现,这么多年房地产的发展,在武汉拥有这种资源的楼盘价值要远远大于其他产品。在武汉临江的二七滨江地块单价普遍4万+,靠近东湖的湖景房也不低于3万+。

而我们了解到,融创在拿青山湖壹号地块的时候地价就已达到1万+,对于其毛坯预计售价1.5万左右每平米的价格,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这里都是一个靠谱的选择。

南昌与武汉同属中部城市,有着共同的特点——江河湖是城市的核心资源,也是城市的资源。对于这样占一处则少一处的城市资源,就决定了房子的价值。

融创这个“产品匠人”进入南昌,就标志着南昌房地产将进入产品的时代,单纯的依靠货品思维造楼的方式必将退出江湖,产品为王就是南昌未来的发展趋势。在南昌买房,你需要一套完整的买房逻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位于新建区长征西路与前湖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54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