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南昌正荣西湖紫阙台怎么样,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8-19 17:3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正荣西湖紫阙台是正荣的TOP系列产品,择址于滕王阁地铁站附近地段,因为这里有最浓的“南昌味道”。坐ang="EN-US">300 

正荣西湖紫阙台主打约187㎡大平层,每层层高3.3米,寸土寸金的滕王阁附近,做到了2.0的容积率。整个小区只有2栋楼,每栋楼只有1个单元,2栋楼都只有19层,所以,这里只有64户,顶层约321㎡的复式只有4套。3.3米的层高,带装修交付配备的直接到顶的房门,都会让你完全没有压抑之感;2.0的容积率背后,是正荣的浪费,浪费这么金贵的地段,也要打造更具居住体验感的好房子;64户,邻居不会太多,反而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也许住在这里,你真的能发现“远亲不如近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西湖区团结路以南、西河滩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58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作为TOP系列产品,正荣西湖紫阙台的户型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下面我们以建筑面积约187㎡的大平层户型为例:

在户型图里,动静分区是非常清楚的。而且把老人的房间安置在了朝南的另一侧,在动静分区之外考虑到了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老人好静,年轻的夫妇和孩子充满活力,老人的房间和他们的房间保持了一定距离,又配备有独立的卫生间,更方便。如果早起出门遛弯,也不会打扰其他家庭成员的休息。

中间是公共的全家空间,串联起了每个空间,又独立互不干扰。

作为绝对的豪宅,针对的是改善型人群,这部分人群对空间的要求很高。约38㎡的超大主卧,让家中的主人可以从起床到出门,在一个空间内全部完成。卫生间双洗脸台的设计,也避免了早高峰时段的等待和拥挤,甚至不需要用到公共卫生间。 

正荣西湖紫阙台,对于每一细节都认真打造。比如典雅大气的电动门,从日本海运过来的罗汉松,多重景观和人性化风雨连廊,中央会客厅,带装修交付地下车库等等,从设计中给人关怀,不易察觉,却又无处不在。 

古人说:大隐隐于市,这是很有生活哲理的。在南昌的闹市区,享受密集的配套,却在密密麻麻的市井里,与世隔绝又融于世俗,这才是南昌人最向往的生活。详情致电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905842,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西湖区团结路以南、西河滩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58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