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鸿海万科天空之城:地铁上盖,遇见天空之境

发布时间: 2018-08-22 18:0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以国际超前TOD规划,集结住宅、商业、教育、公园,以城市未来为考量,以理想生活为追求,给南昌人居带来一场由表及里的革命!鸿海万科天空之城,自亮相以来,就一直深受人们追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迎宾中大道与富山五路交汇处(莲塘大润发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70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地铁就是潜力”

刘先生|27|莲塘人

我选择天空之城的原因有很多吧,地段好、户型好、配套好,但是最终让我下定决心的,还是社区通地铁这点。不管哪个城市,有地铁的地方就有发展的潜力。天空之城的房子不单单是地铁上,还做到地铁连通社区。这不仅意味着交通的便利性,还意味着区域发展的巨大潜力。说白了,买房子就是买潜力。 

“配套可以说是全南昌县数一数二的”

张先生|35|银三角住户

想买房很久了,南昌县的楼盘差不多都看遍了,可以说都很熟悉。但我可以说,基本上没有哪家楼盘的配套比得上天空之城。房子开卖之前,公园就已经做出来了,这点还是挺厉害的。再就是幼儿园小学的教育配套,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有两个小孩,一个快上小学、一个也要上幼儿园了,幼儿园小学就在家门口,不仅小孩上学安全,还不用大人来回接送,省心省力。 

“感觉生二胎有了保障。”

廖女士|30|莲塘人

地铁公园商业学校这些配套,是让我来天空之城看看的理由。户型才是我选中它的原因。可以说,一早我就认准了122平米的三房了。我第二个小孩快要出生了,122㎡的那个横厅,正好可以隔出一个儿童房来,让我生二胎都感觉更有保障了。

 

鸿海万科·天空之城,江西万科2017年压轴钜献,以比肩世界都会的超前规划,集万科33年的开发精粹,匠作约70万方城市理想体。万科天空之城目前7#10#高层在售,均价12500/㎡,结构是一个单元两梯四户34层,主力户型是97㎡,120㎡,该批房源预计20209月交付。另有少量前期尾房在售,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7-120平米的装修三房,均价12500/㎡,装修交付,该批房源预计20206月交房。详情咨询400-818-0066 507028,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迎宾中大道与富山五路交汇处(莲塘大润发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70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