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公寓投资,是风口还是坑口?

发布时间: 2018-08-23 17:2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一直以来公寓产品以面积小总价低、投资回报好等特点备受投资者青睐,随着近几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收紧,不限购不限贷、带装修及地段好等特点也使部分城市公寓成为住宅的替代品购买自住。

然而,就目前形势而言,公寓投资到底是风口还是坑口?

初次购房偏自住,多次购房为投资

受房价影响,一线城市购买公寓的多用来自住,相比二线城市的比例更高。西南区域受市场影响,投资公寓的比例相对更高,超过一半的客户购买公寓用来投资。初次购房的客户以自住为主,二次及以上购房的客户则更加看重投资价值。90后(30岁以下)的年轻群体购买公寓主要用来自住,而30岁以上基本开始进入改善阶段,购买公寓多是投资为主。

 

总价低是选择公寓的首要原因

总价低是选择公寓的首要原因,支付压力不大及投资风险相对可控;多数公寓的地段相对较好,从投资的角度来说更具投资价值。对于自住客来说,价格和地段是重要的考虑因素,而对于投资客户来说,价格和投资潜力的考虑则是购买公寓的重要原因。初次购房群体更看重价格、地段,二次及以上购房的客户着重在价格及投资价值的考虑。 

风险和收益的平衡最重要

对公寓的投资,一线城市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对较高,为了高收益可以相应承担高风险;二线城市相对保守,希望达到风险和收益的平衡,或者为了降低风险相应减少收益。

公寓投资的愈发谨慎与不断出台各类限购限贷政策不无关系。以广州为例,从2017330日出台商办限购政策开始,广州公寓的销售受到制约。资料显示,新政前后一年广州公寓成交面积跌幅为71%

然而,对二线城市南昌而言,城市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公寓投资依然有很大的空间。不过,投资依然需要谨慎,选择总价低的产品,预算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能够更好的平衡收益和风险,才是目前公寓投资的主要方向。

淘鑫未未来,主打45㎡的全能通透复式公寓,均价8500/㎡,LOFT毛坯。4.2米层高,上下分割,实际可以做到上面两房,下面一房,可享空间近百平米。首付只需16万起,总价30-40万,就可拥有一套小三房,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再合适不过。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270206,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九龙湖裕泰路与璜源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02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