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高新绿地中心】城东商务翘楚,开启办公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8-23 17:48: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高新绿地中心,位于紫阳大道以北、创新一路以西。268米东部中心地标商务体,总建筑面积20.9万㎡,由一栋超高层塔楼和一栋5层裙楼组成,规划包括五星级酒店(洲际酒店)、甲级5A办公、大型国际购物中心,打造南昌东部一站式垂直商务综合体。

高新绿地中心打造东部首个国际旗舰商业综合体,据悉,它完全由高新绿地中心自主招商、自主运营,没有第三方委托招商,且迪卡侬、中影已率先入驻。填补了高新20年无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必将开启南昌商务办公的全新模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紫阳大道333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018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引爆高端商务人群,万千精英竞相追捧

江西第一经济强区,3200余家世界级企业汇聚,近20家世界500强,然却仅有两席五星级酒店:园中源、格兰云天。绿地中心268超白金洲际华邑的打造,不仅满足整栋写字楼的商务接待需求,更为提升整个区域的商务接待水平而来。

高新绿地中心拥有283间豪华客房及套间,独具特色的主题餐厅、880㎡无柱豪华大宴会厅、中部最高天际泳池、举茗邑、邑乐汇等休闲娱乐会所,南昌就此步入国际级休闲、渡假、商务时代。

 

醇熟立体交通,掌控国际商务制高点

高新绿地中心核据南昌东大门门户位置,南昌城市中轴线(八一广场—北京西路—北京东路—紫阳大道)上。城市中轴线与地铁一号线融合贯通,势必成为南昌首屈一指的交通大动脉。高新绿地中心,依托中轴线,西进市中心,东出高速路口。商务往来十分便利,时间成本大大降低,势必让企业在大道经济中取得最大化经济效益,生意场上日行千里。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选择一个理想的写字楼必须考虑投资商的实力。商业地产注重长期经营,发展前期需要大量的资金来培植市场,实力不强的投资商,即使勉强将项目开业,也很可能是惨淡经营,勉强维持,无法给入驻企业带来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高新绿地中心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南昌成功开发的一个5A甲级写字楼项目。不论是在投资商雄厚的实力,还是项目操作运营的经验上,都是其他开发商所望洋心叹、力所不及的。从前景来看,高新绿地中心无疑是南昌城东商务翘楚,为南昌商务的崛起增姿添彩。

高新绿地中心目前有少量现房写字楼在售,大概有三层左右,面积280㎡,均价13000/㎡。该项目共有56层,其中1F-5F为商业,6F-37F为写字楼,38F-56F为酒店。详情咨询400-818-0066 701807,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紫阳大道333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018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