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1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南昌经开正荣府房价多少?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18-08-24 15:55: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经开正荣府是正荣地产2017年力作,项目位于赣江新区龙头起步区——经开区双港西大街南昌十中经开校区向北约400米,总占地约10万方,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方,由高层、洋房等组成,容积率为2.3,绿化率达30%,建筑密度为25.23%,是低密宜居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双港西大街南昌十中经开校区向北约4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5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红谷滩北,风光正无限

人们向往丰盛的都会生活,更向往繁华之上,独拥一处诗意天地。经开正荣府,叩开自然的大门,治愈一颗城市的心。项目位于近两年备受关注的赣江新区,距离地铁1号线双港站直线距离2.6公里,中间有257路、835路公交车接驳,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水岸之畔,公园之侧

经开正荣府,居于约3.6公里的青岚水系之畔,可以俯瞰水漾风光,享受城市和自然的久别重逢。约360亩经开公园在侧,与城市绿肺为邻,生活与自然不期而遇。

 

学府环绕,商圈繁华

南昌经开正荣府社区自带3600平幼儿园和九年制学校,并毗邻南昌首批重点中学——南昌十中(经开校区)和昌北二小,还有江西财大、华东交大、江西理工等大学在侧,一站式解决孩子上学问题。项目紧邻盈石广场、紫荆购物中心等商业区,并有大型商业规划在周边,未来可享一步繁华。

 

经开正荣府目前28#高层在售,主力户型90-115㎡,均价13000/㎡,结构为33层两个单元两梯四户,该批房源预计202012月底交付。项目另有少量高层洋房尾房在售,洋房均价约13000/㎡,高层均价约12000/㎡,装修交付,户型面积为115㎡,结构为1个单元,24户;以上一期房源预计201912月底交付。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865974,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双港西大街南昌十中经开校区向北约4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5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