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新力锦园】Loft公寓的三大投资理由,让你无法拒绝!

发布时间: 2018-08-25 14:5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公寓最大的优势是将有限的空间科学规划,体现了青年人居住品位和观念的进步,也代表住宅产品多样化发展进入全新阶段,其中Loft公寓更是市场上的香饽饽。新力锦园49-106LOFT公寓,代言公寓投资新高度。

新力锦园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路与博文路交汇处以北350米(洪都飞机跑道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2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优势1 投资成本低】

Loft公寓是双层复式结构,对外出售时却只算一层的面积,按实用面积折算下来,每平米价格实际低了接近一半,适合大多数人投资,轻松入手,后期装修成本低,资金占用少。

【优势2 回报更稳定】

一个城市租房市场通常较为稳定,房租也一般呈现逐年稳步上升趋势,相较于其他投资,如股票、黄金等,公寓无疑是更加稳妥的选择。相比大户型住宅,Loft公寓更容易出租,可以大大减少空置期,业主利益得到更多保障。

 

【优势3 空间方便个性化】

LOFT公寓具有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可塑性强,可以自由分隔功能区间,楼上楼下,动静分明,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住宅的需求。若经济条件允许,还可购买多套打通,不仅适宜居住,也适宜投资租赁、商务办公,最大化提高居住舒适度或投资回报率。

新力锦园建面约49-106LOFT公寓,坐拥2号、5号两条黄金地铁线,出门即地铁口,打造地铁 1 公里生活圈,无论日常出行还是投资租赁,都具有旁人不可比拟的巨大便利性。项目雄踞洪都新城核心中轴CBD,近享一系列醇熟配套,一站式满足生活需求。100亿打造广州路总部经济带,建设绿色生态办公区,辐射人群范围广阔,投资效应显著。 

户型赏析

53㎡户型整体挑高4.2

买一层享两层,空间通透

独立卫浴空间,干净利落户型方正实用

结构布局简洁大方,功能齐全

 

106㎡户型,同样挑高4.2

自拓空间形成311卫格局

主卧自带衣帽间、卫生间

动静、干湿分离,居住舒适度极高

 

两种户型均布局舒展,尺寸宽松,动静分区,生活动线符合年轻人的偏好需求。现新力锦园开盘在即,正在全城诚意登记中,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722461,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认购优惠!

新力锦园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路与博文路交汇处以北350米(洪都飞机跑道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2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