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紫金城】双公园,全学龄,紫金归来曾相识

发布时间: 2018-08-26 11:4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紫金城,位于南昌市东湖区沿江北大道1379号(赣江南侧),由江西中江地产开发,南接省委后花园,比邻赣江之滨,东临闹市,北枕院校嘉府。得益于其优越的先天后天条件,紫金城每期加推都能快速清盘,一度夺魁南昌楼市销售排行榜。

紫金城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湖沿江北大道137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14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赣水之滨,全学龄教育体系

紫金城位于南昌市赣水之滨,赣江大桥与八一大桥之间,是老城区最后一块亲水宝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项目坐拥城心繁华,商业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浓郁。此外,还有着令人艳羡的“处闹市而不喧哗,居宁静而不偏远”得天独厚的优势。紫金城外享1.5公里城市滨江公园及5.5万㎡紫金广场,内设3万㎡南昌唯一纯中式私家文化公园,公园生活咫尺可得。项目配置了广电紫金城幼儿园、南昌外国语幼儿园、豫章小学紫金校区,特别是201711月育新中学紫金分校的开建,进一步完善了紫金城3-12岁全学龄教育体系。 

智能安防,贴心更安心

紫金城每一期的住宅开发,都以人的视角和尺度去感触生活。项目引入生态生态海绵社区,“一环、三苑”园林设计,将景观延伸到每一户业主的窗下;创新智慧建筑,以细节考究极致人本,提升建筑的恒久价值品质;5重智能安防,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现代化、智慧型居住环境;厅房居享、舒适生活、厨卫高定、安全智能4大系统,营造国际标准居享范本;管家式的贴身服务,由微入著层层把控,彰显品质生活的不凡尊荣。 

社区休闲乐园,一步繁华

紫金城借力于国内外顶级设计师的设计灵感,商业社区涵盖大卖场、大型百货、时尚购物区、意大利街、法国街、西班牙街等;休闲娱乐“新天地”包括江西第一个真冰场、贯穿社区的观光列车、影城、省内最大的儿童乐园、最大的spa及水上乐园、vip酒店、五星级景观酒店等。并采用独特建筑景观设计,打造LOFT商务区和挑高7m地下购物公园。足不出小区,尽享繁华生活。 

紫金城目前暂无房源在售,预计后期加推新房源,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261453,点击报名可及时获取更多项目资料,并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紫金城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湖沿江北大道137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14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