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以豫章十景造社区园林,龙湖以匠心致敬南昌

发布时间: 2018-08-29 10:0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作为江南三大名楼之首、江西省文化名片、天下第一阁,南昌滕王阁近日爆出南扩规划滕王阁景区4A升5A,预计投资8个亿!,将新增游客服务中心、5D蝶影馆等,赣江东岸再度迎来新风景,未来的滕王阁将美到不敢认。

此次南扩工程尊重城市历史,设计蓝图传承滕王阁文化渊源。以开篇之序为概念,以阁因文而名, 文因阁而生为文脉,以滕王宴乐故事为载体,打造一条精心策划的,从入口门户至滕王阁主景区的游线。

然而,南昌的历史美景可不止是有一座滕王阁。滕阁秋风、章江晓渡、苏圃春蔬、龙沙夕照、南浦飞云、西山积翠、徐亭烟柳、洪崖丹井、东湖月色、铁柱仙踪,历史上的豫章十景,美名远播,每处精致都优雅别致令人回味。


回望豫章十景的文化风韵,龙湖感受千年豫章文化的浸透,将南昌历史上的豫章十景,巧妙地传承到龙湖 煌盛·春江天玺。在社区园林,造一轴两园四境

一轴·云栖水径

绿茵烟波         溪谷留景             绿波藏翠              坐观月明

两园·隐市园居

云悠童趣                                晓风秋波

四境·雅居生活

半圃闲居         曲径寻幽             醉日林花             流风行径

十画·都市闲趣

亭、渡、林、望、趣、境、绿、风、光、影

一部水韵芳华,一园古韵诗情画。龙湖煌盛·春江天玺将南昌文化注入到社区园林。中国园林大师遇见城市历史文化,两相对唱便引起和谐共鸣。居住于此,便可一览城市人文美景。

豫章十景绰约风姿,龙湖首入南昌便充分尊重城市,开启城市文化思考将南昌的昔日美景再现出来,并将豫章十景融入生活,让南昌人更好的了解豫章过往,也让城市的文化传承延续。龙湖做的不止是园林,更在传承一方水土孕育的文明。

龙湖的园林造诣,对南昌文化的尊重,全部展现在社区园林当中,广大市民可亲自前往项目营销中心品鉴一番。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130-148㎡奢装洋房,建筑面积约90-118㎡金装高层,品鉴邀约中。

项目地址:朝阳南,东祥路与象湖二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459947

内容来源:搜狐焦点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