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海玥名邸好不好,房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8-29 18:00: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年来,湾里区已经成为南昌市人气聚集的重要片区之一。恒大、绿地、万科等品牌房企的相继进入,让这片曾经的“世外桃园”获得了深度开发,尤其是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入驻,更让湾里楼市热度高升。上海建工海玥名邸正位于梅岭大道边,爱琴海购物公园斜对面。

海玥名邸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射击中心路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70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海玥名邸由上海建工集团投资承建,项目位于南昌市湾里区招贤镇射击中心路以东、天宁西路以南、规划路以北、兴湾大道以西。201678日,由上海建工集团江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3.8亿的总价拿下该地块,地块楼面价约为2730/㎡,成为当时湾里区楼面价。

 

海玥名邸小区总共分布有24栋住宅,由11栋小高层以及13栋小洋楼组成,容积率2.0,绿化率为35%,总户数达到1180户。据了解,小区内地上分布有28个停车位,地下拥有1103个停车位,人车分流,车位配比达到1:1。物业费2.75/㎡·月。该项目得房率约为82%,楼盘外立面大量采用干挂石材,以彰显品质。 

海悦名邸配套非常充足,湾里区私立幼儿园,湾里一种以及湾里五小均分布在小区附近,项目周边亦有江西中医学院、江西警察学院、豫章师范学院学院等大学城,并且项目据红谷滩万达商圈、九龙湖省府商圈、前湖大学城商圈也非常近,加上湾里人气渐高的本地商圈,业主的生活娱乐需求一定会得到满足。特别是恒大以及万科的住宅项目距海玥名邸仅一街之隔,品牌房企带来的影响力让这里人气迅速聚集 

海玥名邸前期首推房源基本售完,后期预计加推22#23#高层,建筑面积约88-113㎡水岸通透臻品美宅,结构为18层一梯两户两个单元,具体开盘时间待定,物业费2.75//月,该批房源预计201912月底。

海玥名邸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射击中心路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70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