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惊动房管局的联泰天悦,后期将加推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9-01 16:3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还记得那个惊动房管局的红谷滩神盘联泰天悦吗?在今年3月,现场开盘人数太多,联泰天悦惊动了房管局,被紧急叫停开盘。在524号,联泰天悦22:58连夜开盘,给购房者们打了个措手不及,许多人没有抢到房子。不过,大家也不必太忧伤,据消息称,联泰天悦后期还将推出公寓房源。

 

联泰天悦,项目位于红谷滩新区红角洲核心地段,坐落于南昌最高端的居住版块,北邻前湖大道,东邻红谷南大道,南临规划一路,西临丰和南大道。项目距离南昌市政府仅4公里,距离江西省政府仅2公里,地铁2号线上盖。周边摩天轮、傩文化公园、滨江公园等六大公园环绕,毗邻南昌大学城、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南大二附院分院等众多城市配套资源,项目地段优势十分凸显。

 

联泰天悦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68万方,是目前红角洲区域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其中东地块A-19-1地块为住宅地块,用地面积10.2万方,容积率2.9,绿化率35%,总建筑面积约39.6万方,旨在打造红角洲高端居住区,规划有88-170平米的都会中心豪宅。西地块A-19-2地块为商业地块,用地面积4.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7.8万方,由大型商业和超高层公寓组成。A-19-2商业全部自持招商,主营业态有大型超市,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影院服务,地下商业等。并特聘RTKLAECOM等知名设计院担当商业建筑设计,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担当物管顾问,MVA担当交通顾问,旨在将项目10余万方的大型商业体建成后打造成为红角洲最大最高端的购物休闲中心。

 

联泰天悦项目是联泰地产在南昌14年以来最高端的项目,也是联泰品牌全新升级的重量级作品。无疑问,项目不管从体量,规格,标准来说都将成为红谷滩乃至南昌的标杆和城市名片!联泰天悦前期住宅房源基本售完,后期预计加推公寓,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632995,或点击报名获取最新项目动态。

联泰天悦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红谷滩区丰和南大道以东、红谷大道以西,前湖大道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29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