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力高君御世家】匠造璀璨商业,盛放生活美好

发布时间: 2018-09-05 12:04: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力高君御世家处于江西省首府首县、江西省第一个百强县——南昌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涵盖优质、商业、交通。社区内部将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打造传统与现代相互融合的新亚洲风格低密社区,营造一个休憩、生活、工作的完美居所,生活尽享悠然意趣的幸福时光。

 

力高君御世家,目前2050㎡单层临街铺即将开盘,层高4.2米,不限购不限贷,小面积、低总价,沿街社区现铺,即买即收租金。熙园首批金装洋房放即将开盘,主力户型88-108㎡,预计开盘价11000/㎡。力高君御世家位于翠林大道与105国道交汇处向东500米,小区自配幼儿园,周边更有翠林高尔夫、南昌茵梦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详情请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530647,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翠林大道与105国道交汇处向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06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公寓价买沿街铺

力高君御世家,单层临街铺预计开盘价11000/㎡,公寓总价买沿街社区现铺。小区年底交房,现铺发售,即买即收租金。另外,单层铺市场性强,面积小,近0公摊,供不应求。同时力高地产在南昌知名度认可度高,并有强大的幕后招商运营团队(力高澜湖郡商业街)为商铺后期招商运营保驾护航 。 

 

商业前景可期

力高君御世家商业总面积2000平米左右,小区共1772户业主,按照每户3-4口人计算,人均商业面积2平米,商业需求远远供不应求。万科,泰禾,恒大一线房企争相入驻,对面泰禾(1000余亩)正在如火如荼动工阶段,未来商业前景不可估量。

 

多维立体交通

力高君御世家附近就是地铁3号线银三角北站, 还有105国道、316国道,5<通,畅行全城。同时,周边分布莲塘大润发、银河城商业街、维也纳购物广场, 以及众多中小学和大学,众多学生带来大量流量,资产升值可期。

 

品牌开发商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途,只有舒适的人居才能盛放生活的美好。而人居的舒适与否,不仅在于房子的品质,更在于物业的贴心。力高君御世家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结合各年龄段业主的需求,从医、食、住、行、玩、学、乐等,全方位服务业主生活需要,只为匠造一方幸福天地。2018年中国指数研究院根据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运用“中国物业服务星级评价”,经过严格、谨慎的多轮评选,荣获“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力高君御世家,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用心打造品质“美家”。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