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正荣大湖之都爱尚LOFT公寓,小复式也有大幸福

发布时间: 2018-09-05 15:2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年来,LOFT公寓在南昌流行了起来,尤其是政府为公寓“正名”,允许购买公寓落户、民水民电、享补贴等,以前被忽略的商业公寓,一下子翻身成为了投资佳品。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虽然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2倍,而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正荣大湖之都爱尚LOFT公寓,4.5米层高,给生活更舒适的幸福高度。

 

澄碧湖黄金地段,灵动小户型

正荣大湖之都爱尚LOFT公寓位于振兴大道与莲塘北大道交界处,距离澄碧湖和南昌县政府仅有两公里距离。早在2004年,南昌县政府就斥巨资打造了莲塘区最璀璨、最昂贵的一颗明珠——澄碧湖公园,在之后的13年里,渐渐把所有最为优质的配套资源,全部赐予了围绕澄碧湖周围的三公里范围内。以澄碧湖为中心、被地铁三号线和BRT快速公交包围的正荣大湖之都,所享受的是无可比拟的繁华与便利。项目推出的小户型LOFT公寓,总价低、得房率130%,只需花同区域内房款的首付,就可以轻松入手一套核心地区的物业,购入40㎡建筑面积,实际可以得到60㎡以上的使用面积。

 

成熟交通配套,居于城而亲自然

正荣大湖之都距离地铁3号线“振兴大道站”站点和南昌市第一条BRT10路程,可以快速通达南昌各区域。昌南大道、振兴大道、以及汇仁大道,与莲塘大道、迎宾大道等主干道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交通对爱尚LOFT公寓日后的升值和租金的涨幅都有不可替代的影响。此外,正荣大湖之都周边还有的生态景观——澄碧湖公园,占据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真正做到“居于城而亲自然”。

 

全能生活配套环绕,坐享便利生活

教育、医疗、商业等生活配套将正荣大湖之都环绕包围。教育方面,项目距离洪州学校和立学校——莲一中实验学校,自身配套拥有广电幼儿园,还有洪州学校二部和莲五中等。医疗方面,正荣大湖之都到南昌院和多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莲塘新城所有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商业方面,项目自带沿街商业,临振兴大道及莲塘大道主干道,商铺门口就是大型公交站台,每天往来客群无数。入住正荣大湖之都爱尚LOFT,足不出户就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

正荣大湖之都,在售38.89~62.52㎡多个面积段LOFT公寓户型,满足不同的需求。4m超开阔的开间,空间舒适感达到极致,层高为4.5m80%超高单层得房率,一层投资,双层回报价值。详情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516402,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振兴大道333号(南莲路墨山立交桥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64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