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9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正荣大湖之都怎么样,爱尚LOFT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18-09-06 15:0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正荣大湖之都位于振兴大道与莲塘北大道交汇处(正荣大湖之都转角综合楼),享有28万平的纯天然湖面景观,塑造一个以“水”为主题的大型社区,依次呈现南岸公园、蓝汀岸、观澜郡、凌湖峰、西水滨、朗逸湾、天境等多个不同特色组团风情。此次重磅推出小户型LOFT公寓,总价低、得房率130%,只需花同区域内同住房的首付,就可以轻松入手一套核心地区的物业,购入40㎡建筑面积,实际可以得到60㎡以上的使用面积的公寓。

正荣大湖之都系出名门,开发商为位列全国房企35强的南昌正荣新加坡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择址昌南莲塘新城,毗邻南昌县政府、县图书馆,独享区域政策优势。而此次发售的是现房公寓,不用等待,即可入住,抑或投资,皆是不错的选择。

正荣倾心打造大湖之都,各项生活配套日趋完善。项目临近地铁3号线振兴大道站,预计2019年开通。以及昌南唯一最大交通枢纽中心——昌南客运站,日输送客流频率高,人气旺,多线通达全城。门口还有首条已经开通的BRT快速公交,交通十分便捷。

正荣大湖之都自身配有广电幼儿园、正荣小学,坐享名校教育资源。周边规划振兴广场,休闲好去处;大型菜场和商业近在咫尺,有华润万家、和乐邻里商超、沃尔玛、永通商业街、嘉莱特5星级酒店,生活相当便利,坐享家门口的繁华生活。同时,南资源。

正荣大湖之都位于南昌县振兴大道333号,南昌南莲路墨山立交桥西侧,目前爱尚LOFT现房公寓在售,主力面积39-62㎡,均价8500元/㎡,层高4.5米,2梯38户。详情请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516402,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振兴大道333号(南莲路墨山立交桥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64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