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9-06 15:10: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红谷隧道自2017年7月7日开通后,每天零时至5时封闭,使得不少附近的市民要舍近求远从八一大桥或南昌大桥通行。5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公用养护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从9月6日零时起,取消以往的零时至5时的封道措施,红谷隧道可以24通行。

南昌市政公用养护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每天封闭是为了采集信息,隧道开通后管理部门要采集数据信息,这些信息不仅是通车时的信息,也要收集无车时隧道内的信息。“目前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完成,加上隧道所有出入口都已开通,所以我们定于9月6日零时起不再封道。”该位负责人说。

记者从南昌市交管部门获悉,红谷隧道全面通车,能减少南昌大桥约30%的交通压力、八一大桥约11%的交通压力,对朝阳大桥交通压力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夜间通车后,将给市民带来更方便的出行。需要注意的是,红谷隧道匝道口限速30公里/,隧道内限速50公里/,司机朋友们行驶时千万不要超速通行。(全媒体首席记者 刘文君)

来源:南昌新闻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