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南昌绿地缤纷城开业倒计时!你期待其重生吗?

发布时间: 2018-09-06 16:1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绿地缤纷城

红谷滩

南昌绿地缤纷城位于红谷滩新区世贸路以北,红谷中大道以西,总建筑面积11.8万方,商业建筑面积8万㎡,分为“左邻“、”右里”。“左邻“商业面积约4万方,启动改造一年多后目前已经进入开业倒计时,包括logo已经打出,各大商户装修也在进行中。


商户装修进行中

绿地缤纷城


几何书店 装修进度图 | 江西南昌

几何书店 设计图 | 江西南昌

这家几何书店来自于西宁,位于南昌绿地缤纷城左邻三楼,占地面积2000㎡,分为雪域乐活文具、重磅阅读、时光书馆三大区域。从现场看书店还在进行装修。

海底捞 装修进度图 | 江西南昌


海底捞位于南昌绿地缤纷城左邻四楼,目前也在进行装修。这也将是南昌第三家开业的海底捞。而海底捞在南昌开店的速度也加快,包括铜锣湾广场店、高新新城吾悦广场店、青山湖万达广场店都将在今年开业,预计在今年年底南昌将有7家海底捞门店。

必胜客位于商场正门东侧,这是南昌第一家必胜客Bistro餐厅,Bistro是小餐馆的意思,在这里可以更轻松自在。咖啡、比萨、意面都是现点现做,就像租了别墅,雇了自己的专属厨师,什么都由着自己的心意来。目前店内也还在进行装修中。

小米之家位于一楼临街店铺


鲜芋仙也位于一楼临街店铺

................

绿地缤纷城

你期待重生吗?

南昌绿地缤纷城原为绿地百盛百货,但在去年7月底宣布闭店,场地由绿地自己收回进行转型升级改造,在去年12月6日南昌绿地缤纷城举行了招商大会暨品牌发布盛典,原百盛百货也正式跃变为绿地缤纷城。根据最新招商信息,绿地缤纷城左邻此次引进了包括海底捞、几何书店等人气品牌,计划今年9月28日开业。

来源:洪城时刻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