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洪城大市场推迟至明年搬迁!新洪城大市场开业时间也....

发布时间: 2018-09-06 16:3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新洪城大市场是在2013年年底开工,如今开工已经4年多。开业时间一变再变成了谜,在今年年初,洪大集团和南昌市商务局均透露洪城大市场下半年搬迁,以缓解老市场带来的诸多难题。而目前新洪城大市场主体结构包括外立面装饰施工已经基本结束,内部公共部分装修也在同步施工中。但是洪城大市场仍没有显现出搬迁的迹象,新洪城大市场也并未有商户开始装修,洪大集团相关人表示,洪城大市场搬迁会推迟至明年。

新洪城大市场

最新进度

市场交易区南区A4模块外幕墙完成88%;A3、A4模块粉刷地下室完成95%。


市场交易区北区内部B1模块大面带装修完成94%;B2模块大面带装修完成92%。


长薪文化旅游城土方开挖累计完成约48万立方米;东区底板、负二层、夹层主体完成;西区完成砼底板4-14轴,外墙4-9轴。

新洪城大市场

推迟至明年开业

新洪城大市场位于南昌县象湖新城,沿江路以东,昌南大道以南,项目由市场交易区、沿江商务区、物流配套区、住宅配套区组成。在今年3月29日,南昌市商务工作会上透露,备受关注的洪城大市场将在下半年开始搬迁。此前,洪大集团也透露将在9月底开始搬迁。而目前已经到了9月,洪城大市场却发现丝毫没有搬迁迹象,虽然新洪城大市场建设基本完成具备开业条件,但是商铺仍没开始装修。洪大集团相关人士回复称,按照南昌市政府的部署,下半年是商户经营旺季,所以不会在旺季搬迁耽误商户。会在明年淡季让商户装修,然后整体搬迁,无缝对接。

来源:洪城时刻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