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文一锦门香溪南岸】花香在南岸,惬意归锦门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23: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嘈杂的城市总给人一张来路不明的时间表,会议、聚餐、应酬、出差……一切都理所当然。城市浮华而内心渴望一处安逸的私人空间,安放偶尔的无所适从。文一锦门•香溪南岸,聚集全能城市配套,享双公园相伴,呈献入则繁花、出则繁华的美好生活。 

没有城市配套何谈生活享受?

文一锦门·香溪南岸作为文一挺进南昌的首个作品,倾力打造片区集商业、生态、地铁资源于一体的高端住宅。家门口的青山湖万达广场,与梦时代、解放路、京东商圈一线相连,尽享城东繁华配套。周边天香园、寰宇万象、艾溪湖湿地公园及规划建设的5600亩南昌世界都市候鸟公园环绕,健康养生不思远游。

 

不够四通八达何谈畅享繁华?

文一锦门·香溪南岸雄踞青山湖区老城核心版块,同时也处在政府重点打造的解放东路商圈中心,项目占据南昌主动脉与市二环线,多条主干道直通全城,紧邻高新大道城市快速路,坐拥12号线双线地铁生活圈,便捷出行一步到位。

少了别致美景何谈诗意生活?

若深居喧嚣闹市,繁华有余却缺少风景。文一锦门•香溪南岸萃取新亚洲风格艺境,打造八大主题园林景观,五重院落推窗即见,让你和家人一起见证大自然的每一个瞬间。闲暇时漫步在楼下的林荫小道,置身四季花海的馥郁,拥抱一袭花香,没有喧嚣,只有如画美景。 

惬意生活荣归锦门

文一锦门·香溪南岸,项目住宅由精致洋房、瞰景小高层组成,属于老城版块不可多得的低密景观社区。小区自建社区幼儿园及沿街商业,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醇熟配套。文一锦门香溪南岸8月底已加推1#洋房,建筑面积约111-121㎡装修三房,均价16000/平;项目另有小高层少量房源在售,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04平、115平的三房,带装修,均价为14500/平。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733945,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大道与解放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339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