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城泰湖韵天成】首付20万起,入驻青年家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5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泰湖韵天成位于艾溪湖生态居住片区,南邻艾溪湖北路,西边为昌东大道,东靠创新二路,接壤南塘湖、艾溪湖、艾溪湖湿地公园等自然景观,总建筑面积31万㎡。目前在售3#公寓(城泰青年家),建筑面积46㎡的户型,均价约9000/㎡。城泰青年家公寓,是城泰集团在南昌东部艾溪湖旁打造的一个完成“专属青年人,家居梦想”的loft公寓项目。

 

天赋两园三湖 雅藏至臻境界

占地2500亩艾溪湖生态湿地公园,做为城市天然绿肺,160余种珍贵植被,四季常绿,鸥鹭齐飞,营造一处令人留恋往返的胜境。同时城泰湖韵天成于内遵循“可观可聆可参与”的原则,规划超大社区园林,左右逢“园”,涵养一方私奢领域。4.5平方公里艾溪湖美景,东向接壤南塘湖,更有浅水湖泊掩映于葱郁之下,统为三湖。城泰湖韵天成收藏城市不可再生景观资源,以此规定生活疆域,丰富滨湖墅区生活诗意,填补南昌高端人居生态真空。

 

吹入南昌的新古典主义风格

城泰湖韵天成西礼中韵,都市中的挺拔建筑。湖韵天成融合西方建筑语汇与东方精神内涵,采用简洁、明朗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既传承了古典主义的庄重大气,又摒弃了繁复与浮华,融炼成为与现代人的审美标准相契合的建筑风格。各种建筑语汇与细节的巧妙运用,完美诠释了湖韵天成的典雅风范。

 

多维立体交通 执掌城市脉搏

即便化身为生活诗人,城市的风起云涌依旧泯藏于心,城泰湖韵天成南邻艾溪湖北路,西接昌东大道,紧邻北京路、南京路等城市主干道,更有艾溪湖大桥全面通车,15<临近楼盘,243路及803

 

六大醇熟配套环伺周边  让生活精彩无限

城泰湖韵天成周边有六大配套环绕,生活便利无忧。商业有:京东购物广场、广信购物广场、家家乐超市、规划中的天虹商场、待建的沃尔玛京东店等,而教育则有:江西师大、蓝天学院、南昌工程大学、省艺术文化中心。体育运动中心:奥体中心、水上运动中心。休闲: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艾溪湖畔12大主题公园、瑶湖。医疗:高新医院、省二医院。市政:艾溪湖大桥、艾溪湖隧道、环艾溪湖公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艾溪湖北路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19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