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南昌恒大中心写字楼,开创高新荣耀

发布时间: 2018-09-06 18:1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恒大名都写字楼,即南昌恒大中心,位于南昌市高新区京东大道和艾溪湖北路交汇处,周边有恒大帝景、恒大名都等楼盘,依托恒大完善的配套,让在此工作和生活更加便捷。 

高新区,是江西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省内首个千亿级产业园区,是引领全省经济腾飞的CBD。目前有各类企业近2000家,其中总部在高新区的上市公司12家,世界500强企业1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39家。随着高新区众多企业的发展壮大,这些企业对于写字楼的要求越来越高。

 

高新区三面环水,西邻青山湖,东至艾溪湖,北邻赣江,自然环境非常优越,恒大中心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是地铁三四号线交汇处,它的配套中心也是十分齐全,有1.2万平方米的恒大影城,以及恒大商业广场,休闲会所。

恒大中心外揽三湖一江一公园,内享50000平米世界级皇家园林,万亩天然氧吧领创生态办公,它的绿化率高达33.25%,容积率高达2.1。科学研究表明,在绿色生态环境中办公可以使工作效率提高10%以上。

 

恒大中心不仅外部环境良好,内部办公区域设计也非常人性化。整个空间的布局非常灵动,采光透风性非常好,整个玻璃墙都可以对外开启,视野开阔,装修风格温馨。目前恒大中心写字楼最小面积是86平米,最大面积是220平米,一整层是1600平米,通透大开间可随意组合,独创南昌全成品写字楼模式。

南昌恒大中心写字楼在售,南楼写字楼建筑面积为86-220㎡不等,折后均价9000-9500/㎡,整层面积为1600㎡,共22层,1-3层为商业,物业费8/㎡·月。项目仅剩一栋写字楼房源。详情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883496,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艾溪湖北路88号(浙大科技园北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834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