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1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九悦广场】商业地产迎来黄金十年!

发布时间: 2018-09-07 15:5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几年,住宅市场投资成风,在此背景下“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被一再强调,住宅市场迎来了限购限贷限售等严厉政策调控。如今,地产投资界的共识是:“商业地产已迎来黄金十年。商铺的升值空间目前尚未获得充分的释放,未来升值潜力更大。”由此,商业地产一跃而为投资大热门。

 

在这火热商铺投资的大局之下,商铺投资也有其投资之道。一定要目光长远,选择好的地段重要性无法比拟,所谓“酒香也怕巷子深”。地段不仅指现阶段所处位置,而且还涉及片区未来发展潜力,买商铺要买“现金牛”也要买“增值股”,赢现在享未来,小投入也能撬起更大的财富。

九悦广场,位于昌南青云谱区、象湖新城与昌南片区三区交汇处,核心地区的核心区域。昌南又被称为南昌的“南大门”,常住人口有100万之多,人流量之大,不可估量。并且南昌县还是全国排名24的百强县,在江西,只此一个。买到九悦广场就是占领了财富高地。

 

九悦广场现在在售金街旺铺,铺铺临街,毫无死角,每间商铺均有超好的展示面,商铺面积区间约15-50平米不等,开间优良,进深合理,低总价享受成熟配套,项目周边固有10万人成熟人口红利,商业的服务对象由成熟而强力的客群支撑!九悦广场共有商铺300余间,设6部直升电梯和5部电动扶梯,内街宽度13米,23楼内街设有连廊,拉近消费距离。业态分布合理,以餐饮和儿童娱乐、儿童教育为主,现场体验感非常强,在网络消费的时代中唯有美食和娱乐不可虚拟。

 

无论是商铺进出货,还是客人的来往,都需要便利的交通作支撑。毫无疑问,一个交通不便的商铺,人流量肯定不及一个交通便利的商铺。九悦广场紧邻昌南客运站,附近公交线达20多条,交通四通八达;在建的地铁3号线经过九悦广场,其中昌南客运站及阳光路站出入口就在项目附近,因此九悦广场属于地铁上的物业,未来不仅交通无比便捷,同时升值潜力巨大。详询九悦广场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964131,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九悦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迎宾大道与繁荣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41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