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南昌新力锦园怎么样,什么时候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9-08 15:3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年前的九龙湖还是南昌偏远荒芜的一个角落,5年后城市蝶变,幻化成崭新的九龙湖新城。2016年洪都新城与九龙湖新城、朝阳新城一起纳入南昌十三五规划打造的六大新城之一,南昌市政府引资500亿,再造4100亩洪都新城,将形成以商业商务、都市休闲、生态居住为基本职能的都市新城。新力锦园位于洪都新城核心位置,未来前景广阔,繁华可期。 

南昌一环线旁,双地铁环绕

新力锦园地处南昌一环线旁,洪都大道高架桥正火热建设中,预计年底通车,项目旁边的新溪桥路将改造为高架快速路,连通一环线,将来业主可享受便捷的城市交通。规划中的南昌东站位于广州路与天祥大道交汇处,沿广州路往东20<途出行的需求。

目前,地铁2号线东延段一期工程已经确定,自目前的辛家庵站延伸至昌南大市场站,设站4座,距离新力锦园最近的是新溪桥站和城南中心站。地铁5号线是南昌远期规划线路,沿广州路铺设,距离新力锦园最近的城南中心站是5号线与2号线的换乘站点。 

齐全配套,一站尊享

新力锦园被三大商圈环伺,周边有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华润万家、青山湖万达广场等世界级商超,商业配套非常齐全;教育方面,新力锦园以东500米就是区域内最好的九年义务教育中小学,让业主小孩在家门口就可享受高起点的九年义务教育;休闲方面,项目以西200米就是洪都新城重点打造的青云谱区灯光球场,让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享受设施完善的健身场所。

 

新力锦园占地41亩,建筑面积10.6万方,总户数744户,由6栋高层、2栋公寓和沿街商铺组成。项目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建筑材料注重节能减排。园林景观上新力锦园采用五重园林、四时美景及全龄段娱乐设施。

新力锦园主推户型为99118㎡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得房率高。装修品牌上更是大量采用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如日立中央空调、方太厨电、圣象地板、金牌橱柜及高仪、杜拉维特国际一线卫浴品牌。项目另有loft公寓,4.2米层高,空间百变,利用率高,宜商宜住宜投资。 

新力锦园项目预计九月中旬首开,目前正在五千抵一万优惠认筹中,详情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722461,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新力锦园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州路与博文路交汇处以北350米(洪都飞机跑道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2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