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7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聚丰壹公馆怎么样,公寓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9-09 17:4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聚丰壹公馆,项目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与洪城路交汇处,地处城市核心地段。目前在售38-90㎡公寓,均价12000/㎡,层高3.2-4.2;另有10-50㎡商铺在售,三楼均价17000-18000/㎡,二楼均价30000/㎡。201911日开始收租,招商进驻,19年超长委托租赁管理九一分成,2年返租。以上房源均为现房,详情可咨询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 729019,或点击报名获取更多项目资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1028号坛子口立交桥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90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为什么公寓投资要选青云谱区?

1.企业众多,租赁需求大

青云谱区工业基础雄厚,招商引资氛围十分浓厚。区域内有20多家大中型中央、省、市属企业,其中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江铃汽车集团公司为全国500强工业企业。2018年举行3月青云谱区2018年政企恳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吸引了来自省内外200余位客商及驻区企业代表参会,最终19个重大项目签约150亿。众多企业相继入驻,为聚丰壹公馆公寓带来巨大租赁需求。 

2.优质教育资源,为资产保值护航

青云谱区坚持大手笔发展教育事业。该区以打造南昌市中心城区一流教育为目标,先后投入5亿元建设10个教育重大重点项目,十字街学校、前万学校、象湖东岸安置小区配套幼儿园等教育项目正紧锣密鼓推进;京山小学、迎宾中学、昌南学校的扩建重建规划也已列入议程……青云谱区教育均衡发展驶入快车道。这些教育网点、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使辖区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而教育资源的云集,也成为聚丰壹公馆保值增值的一大利器。 

3.老城焕新颜,升值潜力看涨

南昌青云谱区同时拥有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水域风光,境内拥有八大山人纪念馆及其衍生的相关景区,徐孺子故里、朱桥梅村等等。青云谱作为南昌所剩无几、有较多土地可供开发的老城片区,本身生活配套设施醇熟、交通便利,现在更是在十三五规划、地铁双线交汇、比邻高铁东站等诸多利好刺激下,已成为各大品牌开发商逐鹿的“战场”。青云谱楼面价大幅飙涨的背后,体现了各大房企们对区域价值的一致认可,青云谱未来成长潜力不容小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1028号坛子口立交桥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90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