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赣江新区用地规划公布 儒乐湖推出经营性用地64宗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52: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赣江新区公布了《赣江新区读地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对辖区内的儒乐湖新城、临空组团、经开组团和桑海产业园等四个板块的经营性地块进行了详细规划。值得注意的是,地铁5号线、高铁北站等也出现在了规划中。

根据此次公布的《手册》,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推出了经营性用地64宗,包括商业、商务用地,住宅用地和商住用地,总共3076.18亩。通过捆绑规划,64宗用地又形成了多个功能分区。其中,由8宗紧邻金山大道组成的地块,将打造成意大利小镇,占地共320.45亩;由29宗位于建业大道以北的地块,将形成科技创新城,占地2000余亩。

记者注意到,上述用地均市民关注的地铁5号线也出现在规划图中,站点分别设在英雄大道、赣江绿地中央广场(在建)、儒乐湖南岸和北岸等。同时,新的高铁线也出现在规划图中,相关站点分别为儒乐湖新城站、昌北机场站等。

经开区此次推出的有6宗地块,共计193.64亩。其中,JK-23、24、25三宗地位于双港大道以北,为大型商业综合体用地,占地103.64亩。其余则为住宅用地和商务用地。根据《手册》介绍,上述大部分地块均位于经开区热门片区,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且毗邻地铁1号线,交通便捷。

此外,临空组团此次只推出了一宗用地,规划为商服性质,面积为94.92亩。该地块将成为临空经济区直管区,而由于周边规划工业地块多,为配套服务周边电子信息产业用地,在定位上将打造产业园区的配套服务中心,完善该片区商业、商务功能。桑海产业园则推出了19宗用地,包括住宅用地、商住用地和商业、商务用地,共计961.01亩。

据了解,2017年赣江新区共计出让8宗经营性用地,总出让面积57.88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约33.72亿元。2018年1至5月,赣江新区共出让21宗用地,总出让面积153.67平方米,总成交价11.35亿元。其中,经营性地块共出让8宗,面积约10.62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近2.21亿元,均为商业、商务用地,且属于儒乐湖总部经济项目。 (记者陈璋)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