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南昌恒大林溪府】什么样的房子称得上改善房?

发布时间: 2018-09-11 11:3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南昌的购房者们对改善房的需求日益加大,如何选择改善房呢?改善房除了户型面积大,还应该具有更高的自身品质、更完备的生活交通配套、更优质的周边的环境……其实,只要能一次性满足以下四个条件,就基本算得上是合格的改善房了。 

1.环境宜居。生态和低密是衡量宜居指数时最常用到的指标。生态指的是总体环境好,小区内部绿地覆盖率高,周边有公园、湖河、山林之类的配套建设;低密指的是单位面积内的居住人数少,比如总层高低、电梯配比高的房子,人会居住的更舒服一些。恒大林溪府,位于九湾新城,梅岭脚下,每天享受怡人清风和负氧离子;社区内拥10万㎡风情园林,尽揽自然之美,打造湾里低密墅质大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湾里区天宁西路与兴湾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30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配套完善。和刚需房相比,改善房需要拥有更完善、更高级的生活配套,包括商业、购物、休闲、教育、医疗等设施的修建与配置。南昌恒大林溪府汇集了市民广场、文化艺术中心、湾里射击中心、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约2600㎡星级铂金会所等文化生活配套,更有约6700㎡万国风情商业街,约3200㎡国际双语幼儿园,约8800㎡恒大影城,约1000㎡儿童乐园居于社区之内。 

3.交通便捷。拥有多条公交线路站点或邻近城市主干道、快速路,是改善房需要具备的一个要素。前湖快速路通车后,从湾里恒大林溪府前往红湾三大公路直通红谷滩、老城区、朝阳、九龙湖四大商圈,极享交通便捷。

 

4.户型合理。改善房的户型并不是一味的求大,关键还是要看它的功能与设计能否真正满足一家人的居住需求。改善住房的建筑面积在100平米以上,三房、四房兼备的空间格局,南北通透,布局划分合理,功能齐全,居住舒适即可。南昌恒大林溪府推出建面约124平的阔绰三房,空间布局合理,南北双宽景阳台,视野开阔,浩瀚园林尽收眼底。详情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81305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湾里区天宁西路与兴湾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30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