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5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南昌悦珑府|阅遍朝阳南,值此悦珑府

发布时间: 2018-09-11 14:1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南昌市正式公布了朝阳南设计方案,定位为南昌城市科创副中心,区域内包括南昌县文化中心、桃新大道、千亿建筑产业园、抚河故道湿地公园、赣江风光带南延段等地理位置。朝阳南,这个在南昌人眼中较为陌生的版块,又一次登上了南昌的头条。

 

在医疗教育方面,朝阳南新规划了3所小初、1所小学、1所初中、1所高中,2所九年制学校,1所小初高以及2所大型医院,如此大手笔的医疗教育资源的布局,未来,朝阳南尽享便捷生活。

在历经无数次的规划调整之后,朝阳南景观明渠工程正式开挖,施工范围包括东祥路、河洲路、象湖四路与汇仁大道4条景观明渠,其中绿地面积285亩、水域面积425亩,城市生态休闲胜地,大势已现。南昌悦珑府,坐享其成。 

在无数人的期待中,全省最宽快速路桃新大道开始地勘了,目前,在昌南大道快速路桃花路立交部分,立交辅道已经开始上部梁施工,未来,桃新大道将从这里连接上南昌二环。由此可以预见,朝阳南畅行全城的时代已经到来。

作为区域内标杆性住宅项目,悦珑府地处朝阳南核心腹地,随着这一大波政策利好的来袭,周边教育、医疗、景观资源将日渐醇熟,一座繁华的城市生活主场已经初见雏形。

悦珑府项目位于南昌县象湖新城东祥路与银城交汇处,占地36586.85㎡,建筑面积103916.03㎡,由632-33F高层组成;规划为现代简约建筑风格的中高端品质住宅。目前悦珑府89-109㎡精筑三房VIP预约登记中,详情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989686,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悦珑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县象湖新城东祥路与银城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9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