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春江天玺的福利来了,加油卡免费大派送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2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园林&样板间盛大开放,共赢品鉴

从重庆到南昌,中国地产十强、中国别墅专家带着诚意而来。深耕英雄城南昌,龙湖以一座春江天玺,致敬千年豫章。龙湖与南昌初次会面,除去将龙湖的打造标准、五维园林、物业服务,更是为南昌人带来一些列的好礼问候。

(龙湖 煌盛·春江天玺项目效果图)

彼时,龙湖甫到南昌,便为南昌市民奉上新鲜营养的红心火龙果,让南昌建筑龙湖的一颗红心。8月正值龙湖地产25周年,龙湖示爱一座城,送出万份甜蜜C柚,助力七夕爱情宣言大屏表白。轮番好礼轰炸,龙湖让人应接不暇。

而龙湖一直奔跑在送好礼的路上。

进入金秋九月,龙湖推出了“成功路上 为你加油”贴车贴送油卡活动。据了解,客户只要简单三步操作,就可以领取丰厚福利。


9月10日至9月14日,客户通过官方渠道预约报名,并于指定时间前往项目营销中心完成贴车贴。完成贴车贴当日,可免费获赠矿泉水一箱。车贴贴满20日,客户再次前往营销中心领取百元油卡。

(龙湖 煌盛·春江天玺项目效果图)

对于南昌人而言,礼品只是生活的小甜品,大家真正想要的礼品,当属龙湖的品质社区、精致产品和优雅生活模式。龙湖 煌盛·春江天玺,是龙湖地产在南昌打造的第一个项目,采用了龙湖[天字系]标准。

目前,项目园林样板段已正式对外开放。龙湖 煌盛·春江天玺,将龙湖创造的五重园林景观理念带入南昌。在社区园林里,龙湖再现了豫章十景的南昌历史美景,园林景致层次分明,层层叠叠立体化空间感。

龙湖把生活穿插进入园林优美风景。约460米智慧跑道,大型儿童户外活动空间,宠物空间,共享菜园,社区会客厅……龙湖让生活回归公园。

龙湖高层样板房已对外开放,洋房样板房也将于进去对外开放。龙湖高层住宅面积段为建筑面积约90-118㎡,洋房产品建筑面积约为130-148㎡,洋房和高层均带装修交付。春江天玺住宅设计充分尊重南昌人对居住所需。高层端户南向阳台约6.9米宽,拓宽生活幸福尺度。南北通透格局,用清风扫去家中的脏空气。近50项人性化设计,涉及生活方方面面。

更多项目、园林、样板房详情,客户可亲临项目案场了解。

项目地址:朝阳南,东祥路与象湖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459947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东莲路与东祥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99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来源:搜狐焦点

400-818-0066 转 459947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