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蓝光雍锦半岛:享城东CBD繁华商业,观瑶湖郊野淡雅美景

蓝光雍锦半岛:享城东CBD繁华商业,观瑶湖郊野淡雅美景

发布时间: 2018-09-14 18:20: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蓝光雍锦半岛是由来自天府之国四川、已有26年历史的上市公司蓝光地产开发。蓝光地产专注于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提供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大众创造幸福生活。旗下开发的产品曾多次荣获广厦奖、詹天佑奖等国内专业大奖,且多个项目通过国家绿色建筑认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紫阳大道与创新一路交汇处(地铁艾溪湖东4号出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30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蓝光雍锦半岛位于艾溪湖东正地铁口,目前南昌市的城市格局是西看红谷滩、东看高新区。俗话说的好,富不如贵、三代才能出一个。自古南昌都有西富东贵之说。每一座城市的发展都会伴随着一条清晰的发展脉络,每个城市第一条地铁的开通也必然是沿着这条脉络而走,南昌的地铁一号线也正是沿着城市中轴线展开的,而蓝光雍锦半岛就在艾溪湖东站正口处。

交通配套

地铁一号线穿项目而过,地铁的开通大大拉近了城市间距,带动了区域经济的增长,蓝光雍锦半岛占据城东CBD中心地段,项目的通达性强,无论是市内出行购物还是市外旅行出差都很便捷。项目到路走英雄大铁东站、瑶湖机场离

环境配套

艾溪森林公园。瑶湖郊野森林公园被南昌当地市民称为“小马尔代夫”。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就像镶嵌在瑶湖四周的一条丝带,完全建成后,不仅能保护瑶湖生态环境不受破坏,还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新的休闲踏青场所。

人文配套

蓝光雍锦半岛周边有南昌最好的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学院、外语外贸、南师附小、南昌市二中、二十八中、江科附中等一系列知名学府,汇集高素质知识型人才。蓝光雍锦半岛与素质为舞、与高校毗邻,拥有不可比拟的人文氛围熏陶,为业主子女教育成长全面护航对孩子从小的书香气质有很好的促进。邻里之间会有很多学者、老师及教授。

商业配套

蓝光雍锦半岛对面的绿地中心、巅峰财富广场、华联超市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如果要出门购物虹商足您对购物的需要。

外面是享城东CBD的现代商业繁华,入门之后便回归宁静,每天都在蓝光雍锦半岛中得到极致的享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紫阳大道与创新一路交汇处(地铁艾溪湖东4号出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30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