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在中海寰宇天下邂逅美好

中海寰宇天下

发布时间: 2018-09-16 10:12: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在草长莺飞的年代,大家都向往繁华的都市生活;欣赏完华灯璀璨之后,又希望心灵回归宁静。于是,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回归自然、自然风光多的房子。中海寰宇天下188㎡一线江景大宅,六重景观,重重,样样皆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英雄大桥沿江大道北行9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4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住宅有价,江景无价,赣江万米铺陈窗外,是主城区独特的风光,如今江景房愈发稀少,一线江景变得更加难求。当城市沿江价值中轴邂逅传统青山湖豪门圈,造就城市珍贵的地脉。中海寰宇天下,左江右湖,三千年厚积薄发,成就一个生活时代。

中海寰宇天下西侧与规划中的城市阳台无缝接驳,未来城市阳台将打造成为南昌首屈一指的公园地标建筑,项目东侧靠近规划中的丹霞路,丹霞路北侧连接南昌市最新规划的跨江大桥——经航大桥力不容小觑。

中海寰宇天下周边有南昌二中教育集团青山湖校区、光明小学、蓝天碧水、百货大楼超市、万事达超市、沃尔玛等生活配套,无论是购买日常生活用品,还是逛街购物都是非常便利的,江西省儿童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名院也围绕在项目附近,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除了的地段,完善的配套。引领行业先河的工匠精神,更是置业者们亲睐中海·寰宇天下的理由。中海寰宇天下作为中海第五代升级力作,匠心独运“八大金装体系”,囊括门锁、灯光、电力、排水、收纳、卫浴、净水、地暖,以前瞻的国际生活理念,开创南昌奢居时代,以科技、精工以及服务至上的钻研,使得中海寰宇天下在青山湖传统高端社区林立的市场中独树一帜。

精致的生活被工作碾压,遇见中海寰宇天下就会发现,精致生活就在身边,太阳升起的第一缕阳光唤醒你的美梦,华灯初上时看窗前静水流过,这一切的美妙都在家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英雄大桥沿江大道北行9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4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