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2018投资公寓房划算吗?低风险高回报

发布时间: 2018-10-12 11:32: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8投资公寓房划算吗?作为一个21世纪性格和经济都独立的时代,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自己独立的避风港,它不要很大,但是却能为你遮风挡雨,独立的空间。随着受限购政策影响,南昌房价不断的抬高,普通住房的投资门槛也越来越高,公寓的不限购,面积小,总价低,周边生活配套更成熟,让很多人把目光转向了总价更低的公寓房。那么2018投资公寓房划算吗?

2018投资公寓房划算吗?公寓是商业地产投资中的一种居住地产形式,大致可分为普通公寓,商务公寓,酒店式公寓三种类型。

如图所示,商住公寓一般处于城市核心位置及商务核心区,居住人群以商务族为主,物业服务和优良的配套设施高于一般住宅。既可办公,又可居住。小公寓投资门槛较低,好卖升值也较快;而面积小租金压力小,往往比大户型更容易出租,由于相对,也更租得起价。所以手头拥有一笔不多的闲散资金,且投资理财的观念较稳妥,倾向于公寓产品来为自己的资本保值增值。

2018投资公寓房划算吗?对于投资者来讲,对公寓的选择是最重要的,小编认为公寓尽量选择临近商务区临近地铁的公寓,买公寓较买住宅,我们更想这笔投资能获利。在不自住的情况下,好的地段,完善的配套,能为出租获得最大的收益。据楼盘网小编了解到,南昌也有较多卖的火爆,处地铁口的公寓在售,综合考虑推荐以下几个楼盘:
绿地国际博览城-处双地铁口观一线江景

2018投资公寓房划算吗?绿地国际博览城复式公馆地处九龙湖CBD核心地段,临近南昌西站,2/4号线双地铁交汇处,在售面积约35-47m²的江景LOFT公寓,层高4.2米。西面公寓折后9100-11000元/m²,首付25万起;本批房源预计2020年1月交付。
巨仁广场-LOFT公寓,民用水电

 2018投资公寓房划算吗?巨仁广场项目位于南昌县振兴大道与河滨路交汇处,傲居昌南核心区位,坐享地铁3号线、BRT1号线等城市交通枢纽,紧邻莲一中、莲七中、洪州学校等优质名校,欧尚超市、华润万家近在咫尺。巨仁广场位于昌南核心,在售33-42㎡LOFT公寓,4.2米层高,9000元/㎡。靠近地铁三号线,,民用水电的LOFT公寓。
淘鑫未未来-地铁口,包租包管理

 2018投资公寓房划算吗?淘鑫未未来位于九龙湖裕泰路与璜源山路交汇处,紧邻地铁4号线璜溪大道站,目前40-70㎡返租公寓在售,,总价约37万,户型4梯24户,层高3.5,毛坯交付,包租包管理9年,回报率高达63%。 即将加推76-127㎡金装洋房,首付18万起抢九龙湖金装洋房,具体加推时间未定。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6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总结:2018投资公寓房划算吗?看到以上阐述的朋友们就都知道了,投资公寓发展前景升值空间还是很大的,属于低风险,高回报,宜住宜投资的项目,还在观望的朋友赶紧下手来一套吧。

责任编辑: cai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