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5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庆幸南昌楼市没出手,衡阳都打脸了

发布时间: 2019-01-03 09:49:5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对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调控的政策,全国陆续开始有动作,但是南昌也只是静观其变,在12月27日晚上的八点半,传来一则乌龙事件,就是湖南省衡阳市政府的官方网站发出通知,取消此前发布的文件通知《关于暂停执行 <关于规范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的通知 > 的通知》,仔细回想,这种政策发布的问题竟然说宣布就宣布,说取消就取消,实在儿戏,不过也在侧面证实了对于新的房产政策,谁都不敢轻举妄动,只是摸着石头过河,战战兢兢。

衡阳的这份文件,等于打了自己的脸,直接把前一天,也就是12月26日衡阳市发改委、衡阳市住建局发出《关于暂停执行 <关于规范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的通知 > 的通知》取消了,换句话说原文件将从2019年1月1日起,暂停执行2017年10月17日发布的限价令又执行了。

这种朝令夕改的乌龙游戏让人不忍瞠目结舌。那我们来看看衡阳是怎样做出解释的。

衡阳市政府在昨晚发出的通知中表示:

房价的复杂性让我们的判断不精准,并且因为对稳定预期认识不充分,所以文件鲁莽出台,这才引发了市场的误解,再加上网上的炒作,其后果严重违背了文件的初衷,所以衡阳市人民政府不得不撤销该文件。衡阳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坚决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发展动态,科学调控,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韧劲维护衡阳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上面的申明其实道出了楼市的关键所在,复杂性比之前大,不可控因素比之前多。对于衡阳如此,对于南昌何尝不是,房成交低迷,房市的复杂性无法判断,并且对未来的稳定预期认识不足。

但是,这是不是就代表楼市不行了呢?不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又还有“夯实城市主体责任”担当第一责任人。于是地方政府开始左右为难,南昌啥举措也没出台,对于房客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任何时期的赢家,都是在先人一步的洞察到了市场的走势。本次热门推荐的南昌楼盘是:新洪城大市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昌南大道以南,沿赣江东岸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a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