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6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南昌人喜欢投资楼市?

发布时间: 2019-01-05 09:42:39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为什么南昌人喜欢投资楼市?每次小编给身边的朋友做楼市分析报告,热场都会问大家一个简单的问题,就是给出以下这张图,询问到底哪种投资的机会最好。

大部分的人都会回答,那肯定是波形图的投资机会最好,为什么?因为我们可以在低点买进,可以在高点卖出,这种一次次的低买高卖恰恰就是投资价值。

因此,如果你要有好的投资机会,就必须符合两个条件,这两个条件就是:

(1)具备稳定的波动性周期

(2)具备大量追涨杀跌的散户

稳定的波动性周期的前提就是有强有力的调控之手让市场失去自我调节能力,走出标准的波形图机会。当市场高涨时行政之手强行打压市场走出下行曲线,当市场低迷时行政之手刺激市场走出上行曲线,完成波形的周期机会。

而要有大量追涨杀跌的散户的原因就是需要在市场高涨时,有人愿意接盘,在市场低迷时,有人愿意割肉,这些追涨杀跌的散户成为了投资者能够盈利交易的帮手。

而南昌楼市似乎符合这两个条件,有强有力的行政调控之手让楼市出现四年一个周期的波形机会,还有大量的散户在别人大量卖出时自己吓得更低价卖出,在别人大量买进时自己愿意更高价买进。

所以说南昌楼市是一个投资的好去所,货币贬值的速度绝对赶不上楼市缓慢上涨的速度。钱说到底仍是流通工具,合理利用工具是为了更好生活的必须行为。


责任编辑: gua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